Sunday, January 14, 2007

忙碌預告

雲.風.17C

未來一週將會非常忙碌,因此未必可以堅持每日一篇,甚至連其他網誌都未必能夠每天讀了.下禮拜的電視節目也要錄起來然後通通等禮拜天才看了(噢,我的PB finale要等很久才能看到了.)為甚麼?

因為下禮拜六要考試!今天我們親愛的教授才跟我們講另外一本課本裏有甚麼是我們一定要知道,有甚麼是他推介可以讀的.然後,還有他自己寫的那本有好幾課也要讀!當然囉,如果平時有做reading的話,當然不用擔心.可我就是沒有嘛!哎呀,慘了,這禮拜要乖乖地啃書了.

但最慘的是,考試前一天居然是公司的週年晚會!而我今年很不幸地被阿哥「推薦」去當委員會成員之一(I was volunteered by my boss to be on the annual dinner party committee).其實當委員也沒甚麼關係的.大不了就是要去開幾次會而已.可最糟的是,每一個house都要表演(我們把所有部門分成六個house).這可乖乖不得了!因為我們這幾組都沒有甚麼特別表演慾旺盛的同事,所以招募特別困難.結果是甚麼,當然就是身為委員的我和另外一個女生都要表演囉.唉,下禮拜還得禮拜一到四天天「留堂」排舞!我到現在還不敢跟媽說我也要表演呢!唉...中間還發生了一些不愉快的小插曲,我等比較有空的時候還是會寫一寫.因為我也要發洩呀!至於要表演的就是極度惡俗的歌舞表演另加自改歌詞.歌呢,就是這首:



我唯一能慶幸的就是我不用當女主角!

唉,祝我好運吧!

5 comments:

  1. 你咁怕羞仲要表演, 陰公了, 虐待呀!

    ReplyDelete
  2. hahahaha...其實我都唔係咁怕醜.我慢熱D囉 :P

    but yes ah... 虐待呀!!!

    ReplyDelete
  3. 吓,咁我都想像唔到你點算呀!邊夠時間呀?加油!加油!(雖然我唔知道你考咩試。)

    ReplyDelete
  4. No it sounds like fun! haha The girls on my floor (back in college dorm days) used to practice this song in the study room!

    ReplyDelete
  5. aye it's fun if it's for fun's sake. this whole performance thing is purely just to make a fool out of ourselves in front of the whole dinner party, and none of us are entertainer born material/ in spirit. um.. maybe except the guy who's going to play britney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