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3, 2007

第一次...相認

雲呀.寒風呀.17C

做了網民也有好幾年,在網上交友卻沒試過,也沒想過會做.即使以往幾乎是24/7的在線上,但與網上聊過天的人見面的發生率是零.更姑勿論最後能否變成朋友了.

不過今天卻做了這件自己認為不大可能發生的事情:就是和網友Vicky見面!

之前在鬧情緒,碰巧Vicky也會去今晚的那個音樂會,於是她就很仁慈地約我在中場時見面.(真的很多謝妳呀!)

今晚相認的情況很好笑.我們事先又沒說好彼此的特徵,因此我一直在盤算到時候要怎樣把她認出來,唯有見步行步.Vicky比我早到,我一走近時已經猜到那個女生是Vicky了,因為我想不大可能有其他人也在這時候等人,除非是朋友在洗手間還沒出來.(我們相約的位置就是在洗手間旁邊嘛.)但是我又膽子小,唯有等呀等,左看看右看看的,兼拿電話出來看看有沒有人找我.等到差不多,我想如果再不問大概就見不了,因此還是硬著頭皮問:「妳係...Vicky?」


哈哈哈...就是這樣了.Vicky頭髮長長,斯文又靚女.不過就是目不轉睛地看著我. :P 其實我不是很容易害羞的人(唔,當然得看是對著誰啦.),不過給妳這麼看著,自不然也會害羞起來啦.

十分鐘真的不能聊太多,不過聊得很愉快呀.依依不捨的又得進場了.大頭蝦的我居然忘了交換電話!哎呀,這還是到進場之後才想起來.不過,總有機會再見面.下次啦!下次去看音樂會前要是有時間吃飯的話,Vicky,妳可以找我呀. :) 噢,還有,古思哲,你去Arts Fest時,大家(=Vicky+我)要不要也見個面? :P

p.s. 音樂會很棒,雖然曲目都不是我所熟悉的.只是Gerstein只彈了兩首,真的有點不「夠喉」.不過始終不是他的個人演奏會,因此也不能奢望甚麼了.他真的很厲害,彈奏那麼難的曲子也是那麼的從容.不過我坐在他背後,因此看不到他的表情.那也好,要是他跟LL或LYD一樣的話,那我寧願回家聽唱片好了.

p.p.s. 因為我坐上面balcony,因此看得到樂團後面的樂師.哎呀,要出去了.回來再寫我覺得好好笑的事情. :P

p.p.p.s 回來了.續寫p.p.s.每次鼓掌總有好幾分鐘,迪華特
先謝幕然後會請其他主要的樂師逐一謝幕,到最後就會示意整個樂團起立謝幕(和享受一下掌聲.其實所有指揮都會這樣做啦).只是,我看到那位(比較年輕的)亞洲巴松管樂師總會第一時間滿臉笑容地彈起來.每一次都是如此.非常可愛.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