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1, 2007

Calbee大搜查(六):蜜汁燒雞翼味薯片

有點暗暗的.17C

為了要提媽換7仔的吉蒂貓東東,於是剛才就到樓下那家去買點東西和雜誌.居然讓我看到這個看起來很美味的包裝,而且兩包賣$14,當然就第一時間把它買下來!

一打開的時候就已經很失望了.因為偌大的一包原來還不到半包的滿!平常原味的真的好像比較多呢.

聞起來是有香香的甜味.可是是蜜糖味嗎?真的不大肯定.那有燒雞翼味嗎?可能是我鼻子壞了,索了好一會都察覺不到!!!

好了,那味道呢?拿起薄切的薯片聞到似乎是蜜糖的甜香,放進口居然是完全另一種味道!是有些甜啦,但那種甜好像是代糖的味道.吃下去就很不好受,就是那種連真正的糖都吃不到的感覺.而且,吃著吃著舊約發覺它像粟米片!(天,我最討厭就是吃粟米片了!)

沒有蜜糖味,那有燒雞翼味吧?沒有,完全欠奉!我只知道它有鹹味囉!

哇~~~珠玉在前呀(KFC旺角路邊攤的真正蜜汁燒雞翼就算不是十分棒,但也非常不錯!)~~~這回Calbee怕是要呼應三色台的《爭霸》,所以也來一個東施效顰吧?!

星:這次我不給了!!!好難得是薄切的卻弄得那麼不三不四的.太失望啦
!

2 comments:

  1. eh.. i haven't had time to write it up yet but it's NOT yummy at al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