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6, 2007

十月芥菜夢

應該是會晴朗但現在也有烏雲.19C

大概是最近見得太多人(女性朋友)突然戴鑽戒,收得太多紅色炸彈和看得電視太多,我星期六晚做了一個很奇怪的夢.

我居然夢見我有個未婚夫!還有個未來奶奶!


好,「劇情」是這樣的:

我跟媽在家,突然間「未來奶奶」到訪,還帶著家傳鑽戒一同到來,一定要我戴上.就在擾攘間,未婚夫也氣喘喘地趕到,好像很急忙的樣子,不知道是不是發覺家傳鑽戒不見了.(但他又怎會知道不見了呢?)我覺得很奇怪為甚麼他好像很害怕的樣子,於是就故意把戒子戴起來,還一直在他面前揚呀揚的.

之後是怎樣就不太記得了.醒過來時只覺得這夢很是好笑,但感覺卻又很實在.

不過,好笑的是未婚夫居然有名字,叫Sunny!(哎呀!看得《高朋滿座》太多了.剛剛星期五好像就是阿Dee向蘇花求婚.可是,我並不特別喜歡這套劇或這個人物啊.)

還有,那家傳鑽戒居然是我最喜歡的princess cut!

還有還有,就是雖然未婚夫有名字卻沒有樣子.夢了那麼一會,完全沒看到他是甚麼模樣!

看來,平時口說不嫁不嫁的我,心裏還是想嫁.居然還把埋藏在那麼深的潛意識的東西都仔細無遺地投射在這麼一個的十月芥菜夢裏去.

7 comments:

  1. hahaha. you're so funny!

    Btw, I hope you draft this entry during night time. Because I heard that if you disclose your dreams to ppl after dark, you will have the same dream again the very next night!

    hehe hopefully, you can get a better look of your husband this time!

    ReplyDelete
  2. nope. i think i did it yesterday in office. haha.. no continuation :P

    ReplyDelete
  3. 正常的,雖然我不寂寞,但我都想ga!

    ReplyDelete
  4. vicky:

    :) good luck to us. but i guess if it's destined to come, it'll come. no point (and no way, too) to rush.

    ReplyDelete
  5. Nothing wrong wanting to get married. Maybe because I am always a little woman, so, I don't mind getting married.

    ReplyDelete
  6. 那...是不是要祝你好夢成真?疑惑ing...

    ReplyDelete
  7. 有一個重複了,不介意我把它刪掉吧?

    好夢..其實也是好夢,感覺溫馨甜蜜,現實生活中許久沒感受到.

    好吧,就接受你不肯定的祝福吧.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