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7, 2007

獎勵自己

天色良好.逐漸轉冷.17C

算是學期終結吧,所以我們有個十天的假期.原本還打算把書桌上的雜物、沒看的雜誌錄影帶VCD、和還沒寫的blog清一清,當然最後還是甚麼都沒做.準時回家吃飯散步看電視(yeah!不是看錄下來的!),也頗優哉游哉的.就當是獎勵自己吧.只是想做但還麼做的事情一直在腦袋裏團團轉,煞是惱人.

連續兩個禮拜天都得去高級酒店赴喜宴(真慘,荷包乾塘了),因為平常疏於打扮裝身,家裏並沒甚麼上得大場面的衣服鞋襪手袋.上次買了一條雪紡的半截裙也是為了去喝喜酒才買的.可是那次配襯的上衣卻有點殘舊,於是前天放假時就去找衣服.幸好找到了一件.不過還沒全身試穿.希望可以吧.不過那件上衣平時逛街也可以穿,而且減了價後也很相宜,也不算是很奢侈啦.

至於最麻煩的就是手袋.因為出席這種場合不能拿平常上班的大
手袋,也不大可能配逛街用的斜揹袋.太隆重了又顯得有點沒見過世面,太隨便了又好像不是很尊重場合.又不能拿著過時的包包(怎麼說,去這種場合也有種被「看」的成分.雖然通常我一到就會躲起來.),可我又沒錢買最流行的款式(也不符合我的經濟邏輯呀).不過,家裏確實欠了這麼一個包包,所以今天還是買了一個.

款式跟我想像的差不多,不過顏色並非我喜歡的.[圖片中的顏色比較淺,而我的那個也不是suede的.]但這已經是全線的最後一個,我也沒甚麼選擇了.(除了不買或到別家店去找.其實買完後我們到對面的店看到另外一個也很可愛的.不過,媽經常說可愛的
漂亮的東西,妳買得完呀?!)可是,我一直就渴望擁有一個這個牌子包包,(對,我是如此的虛榮.但我真的很喜歡這店的包包,只是我從來沒有一股衝動去買.或者我只是喜歡她那個蝴蝶結商標.不過,之前在街上看到一個女生拿著的款式和顏色我都很喜歡的,但到店去找的時候已經換季了.又一次的蘇州過後事件.)於是經過母親大人的同意下,還是買了這個可以拿著吊帶或變成clutch bag的小手袋了.

這是得償所願也是(另一種)獎勵自己.一舉兩得.非常高興.

11 comments:

  1. 好貴呀!!可以買齊三部next gen遊戲機喇...
    (不過好似有人出咗花紅喎,貴貴都得啦)

    ReplyDelete
  2. 哈哈哈...我買的是個小的!!!而且七折啦.只夠買個PSP加一、兩個game左右啦.

    其實也是有點貴,但如果可以用上十年的話,那就很划算囉. :P

    ReplyDelete
  3. Anya Hindmarch - my wife also loves it.

    ReplyDelete
  4. Andy: your wife has good taste :)

    kept forgetting to ask... how is your wife doing?

    ReplyDelete
  5. 出了bonus, 買下嘢比自己是很應該的! 我都想買嘢比自己, 但冇多餘錢.

    ReplyDelete
  6. Oh...how come we only see the paper bag? May I see the content, please? :P

    ReplyDelete
  7. i wanted to buy a pair AH high heels before christmas, but they are so expensive, even after discount, they costed $3340... :(

    ReplyDelete
  8. Carrie: 保持神秘感呀.but i've just found a picture of the same style, different colour. it's linked to the passage...

    mad dog: yes, their high heels are too $$$$$. but they are so elegant!! i wonder if i'll wear them when i buy a pair (doubt if i ever will buy), i guess i'll be really afraid to ruin them!

    ReplyDelete
  9. 買名牌的話, 我只會買手袋. 感覺可以每天用, 又比較耐用. 也算划得來, 衫的話, 千多蚊一件, 大概只會穿三四次, 下年已經過時, 所以不會買啦.

    ReplyDelete
  10. 如果買衫的話,會買些實用率比較高的(t-shirt, blouse,jacket,etc...).

    但我覺得會出現好好笑的現象.就是有些人覺得買了一件那麼貴的衣服,不穿白不穿,所以就拼命穿,弄得自己好像沒其他衣服一樣.每個禮拜固定那天都是穿那件名牌衫.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