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8, 2007

出賣色相

冷!16C

病情好像忽然變壞,現在喉嚨不疼了,卻變成好像有東西卡住了.頭有點繃緊,聲音也好像慢慢消失似的.大概是因為昨天三點半才睡吧.今天工作時大部分時間都在忙明天表演的事情,正常的工夫倒是都給丟到一旁了.

早上忙著試錄音的設施,因為不想好像昨天到錄的時候才出亂子.然後,試完就去錄音.一大群人錄完又錄,最後花了一個小時才把一首兩分十七秒的歌錄好.雖然最後仍是有點瑕疵,但還是收貨了.大家都已經快撐不住了.之後午飯時間又要跟另外那個女生出去作最後的costume shopping,就這樣又花了一個小時.完了我還得去把我負責的最後兩份抽獎禮物買回來.再之後呢,一整個下午就是因為老闆一封電郵而都花在加一些無聊的插圖在我們那份PowerPoint了.[我老闆也跟我們一起表演.]到弄完時,都已經是五點半.休息一會,勉強擠一點時間出來整理一份報告,然後就上樓去練舞了.

真的不敢相信我居然明天得在三百人面前穿起一條15吋長的半截校服裙(改過了才有這麼短嘛),還得在台上搔首弄姿.別說要在那麼多人面前跳舞,我平時是不穿裙子的,更何況是只有15吋長的半截裙?!算了,起碼我比我們組的那些男生要好一點,我穿裙子怎說都是比較正常的嘛...唉,可是,只有15吋...

我想,要是那學校的人看到了後,恐怕要來告我們影響他們的校譽了.

5 comments:

  1. 15吋長的半截校服裙!

    太過份了, 我是打死也不會穿的, 你都幾慘.

    ReplyDelete
  2. ai... i should have made mine a bit longer (i was the buyer). dumb me!!!

    well, the guys are taller and they are still wearing the 15 inch skirt, so what can i say? :D

    ReplyDelete
  3. It must be a very funny scene...=.=

    ReplyDelete
  4. carrie: i don't know la. to some ppl with high moral stds, i don't think they'll think it's funny at all.

    but yes, we were meant to make it funny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