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9, 2007

突然想起你

電台竟然播著久違了的突然想起你,勾起了以往二十四小時長開mp3煲歌的日子.

新聞還是傳來許瑋倫車禍去世的噩訊[早上看報時還認為她有活過來的希望呢],勾起了以往瘋狂煲劇的日子.

這些日子裏都有著你的影子,就算之後你已經擺脫了我好好去過你的生活.但當我的思緒回到那些日子,我還是會想起你.

今天在婚宴上看見了你,跟你打了招呼,然後大家都無言了.我們都尷尬得馬上轉過身去找找看還有沒有其他認識的人.雖然打招呼時你的眼神好像沒有任何殘餘記憶,但畢竟有些事情發生了就不能當作沒發生過.任憑你有多好的修養,一條刺還是一條刺.還是,只有我忘不了我對你做過甚麼?是我沒辦法原諒我自己?

今天的你很帥氣呀.沒有了那時候的稚氣,埋起了我最後跟你說話時的傷痛,今天的你過得很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