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8, 2007

牙刷

天色良好.嚴重地乾燥(濕度39%!!!).15C

一向是用O牌比較簡單(亦即比較便宜)的牙刷.那是因為我用牙刷的速度好比刨西瓜,如果用太複雜的牙刷實在有點兒浪費.電動牙刷也曾經試用過,雖然牙醫也推薦但不喜歡就是不喜歡,所以到現在還都是用普通牙刷.

不過上一次入貨時卻看到這枝高牌的防敏感牙刷,我馬上就把它買了.也不算貴,而且毛是最軟的(即super fine.牙醫推薦用軟毛呀.而且我也不能用中毛或更硬的了,肯定會牙崩血流唷!).還有,看!那設計居然可以cyber得那麼典雅,顏色可以清淡得那麼的有氣質!

天生麗質的我(嘔!)當然要配一枝那麼獨特的牙刷囉.

6 comments:

  1. 咁啱我又換左新牙刷! 係流線型的.

    ReplyDelete
  2. 本來想就『突然想起你』留言的. 但是不太熟識這裡的運作. 找不到可以就那篇留言的連結. 只好先在這留言.

    你說許瑋倫去世的消息, 真是很驚訝啊. 她是惡男宅急便那個嗎?

    還有, 你曾經瘋狂煲台劇嗎?

    ReplyDelete
  3. 紫熊: 對,許瑋倫就是在惡男宅急電的那個.詳細一點的新聞可以看這兒: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070129/saa01/mca1.txt

    很惡作劇吧.昨天看報紙時真的很驚訝.我媽說劉海若也能從那麼嚴重的車禍中看康復過來,許瑋倫應該也可以吧.怎知道,天妒紅顏喔.

    瘋狂煲台劇...只有短短的一陣子,那是接近要畢業的時候.不過,我並不太喜歡台劇.或許是我看的那些並不是太好看吧.

    ReplyDelete
  4. vicky: 哎呀.O牌的牙刷的型號實在太多了.搞不清它們有甚麼不一樣呢!

    ReplyDelete
  5. 嗯嗯, 真是很可憐啊! 這麼年輕的生命.

    我同意台劇不是套套也好睇啦. 通常都比較老土, 只不過有d 老土得黎幾好睇咁啦. ^^

    ReplyDelete
  6. 對.好像流行花園. :D
    [第二季就難看死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