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0, 2007

Apivita 3 - cleansing face mask with pink clay

天色良好.比較沒那麼乾燥了.16C

繼續試用Fruits in the Box裏的面膜.今天晚上試的是清潔用的粉紅泥面膜,屬於express系列.這好像是新產品,官方網址上還沒有資料呢.不過在一些討論區上有人提起過,但不是很詳盡.因為我買的不是正式的包裝,所以並沒有詳細的成分清單.好,先記一下包裝上的資料:

- 適合乾性和敏感皮膚
- 含粉紅泥(但,是甚麼東西呢?)、維他命(沒寫是那一種)、玫瑰精華、小麥蛋白
- 有清潔、保濕和「煥膚」作用

一打開的時候還覺得那香味不錯.可是聞多一會就出事了--因為那味道越聞越似三星級酒店的洗手間用的香精!聞久了是會惹頭疼的...

不過,除了那味道我有點受不了以外,其實這面膜是不錯的喔.份量依然十足,比green argile面膜薄一點,所以我把整包塗上臉也不覺得太厚.(厚,就是敷很久還沒乾,洗的時候那面膜還是軟軟的.)可能今晚我的臉有點乾,所以敷嘴唇附近有點刺刺的感覺.不過我敷了好一會整張臉也沒有繃緊繃緊的,我想因為這是為乾性和敏感皮膚而設的面膜吧.

洗清了之後,也沒有甩皮的跡象,似乎保濕也頗稱職.鼻子上的黑頭粉刺也不見了.有時候做完清潔面膜,臉是滑了,死皮好像暫是不見了,可是粉刺卻沒有真正的去掉,只是毛孔放大了後浮出來而已.這個面膜倒是能把這一點做得不錯.但我還是比較喜歡那綠泥面膜,起碼那味道比較好!

至於那個粉紅泥,也不是很粉紅,是比較接近膚色的蝦膏色.我的耳朵比它還要粉紅呢.

5 comments:

  1. 你真係乾性架?我係最差果隻combination呀... 所以好多都唔用得 :x

    ReplyDelete
  2. 當然不是.我是油/中混合.可是到冬天就是油/乾/敏感混合.可能跟你不遑多讓.但這個用起來又不錯喔.

    ReplyDelete
  3. 實在太令人感動了. 寫了這麼久(也其實是兩三個月罷)第一次有博友寫美容的事... 一直都不敢貼美容的文章. 感覺沒有人有興趣的...

    清潔的話, 我用h20 的藍色 sea mud mask, 都不錯!

    ReplyDelete
  4. 感動?? :D

    其實也有很多人寫關於美容的事,只是寫吃的和電視/音樂比較多. :P

    謝謝介紹!要找到自己適合的面膜很難噢.要不斷嘗試才行呢.那就要花很多$$和時間啦...

    ReplyDelete
  5. 呢排好乾, 我都勤左做mask. 最近用既係Dr. Hauschka 既moisturising creme mask, 好好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