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07, 2007

07第一遊:台北的第五天 - 啃腳皮的小魚

大霧.雨持續.16C
[注意: 以下圖片可能會引起看倌情緒不安,敬請留意!]

昨晚吃飽了之後就到了溫泉魚按摩池把那個免費十五分鐘的優惠券用掉.之後因為還是很飽,於是就回房間看電視,預備看一陣子就睡覺了.可是過不多久就肚子餓了,忍不住有跑去吃宵夜.實在是汗...

還有原本打算是今天早上到大眾湯池那裡泡一下,可是一想到又要換衣服,又要洗澡甚麼的,實在是很麻煩,所以就放棄了.(哦,講起洗澡,這大概是這裡唯一不好的地方,因為房間裡面是沒有淋浴間的.要洗澡就是在露台那個私人泡湯池旁邊那個淋浴的地方囉.好冷的耶!)所以說起來,我們總共泡湯的時間就是昨天傍晚那短短的三、四十分鐘罷了,真的還是蠻虧的.

睡醒第一個節目就是看電視(看到《轉角‧遇到愛》!),看到0945就和老媽衝下樓去吃早餐.要衝,因為1000停止供應了嘛.吃完回來時,P已經洗完澡(他是不吃早餐的怪胎),在看MTV了.這時候才發現原來《花樣少年少女》裏的秀伊飛輪海的(馬上覺得自己又老又背!!!).之後,我們又去泡溫泉魚按摩池了!

其實,昨晚我們去泡的時候,P是基本上在恐慌中度過的.因為他怕癢.那種感覺說實在的對比較敏感的人來說不是太好受.我們三人中,倒是老媽是玩得最高興!!!所以今天再去泡也是應老媽再三的要求!

今天這個是要收費的,NT150/30分鐘,是很可以接受的啦.不過,那些收錢的人好像很緊張,怕我們會不付錢似的.

今天的魚起初都有點怕生,沒有游來我們這邊,可能人比較多吧.不過到最後連媽都走掉的時候,好多魚都跑到我這邊來了.我沒有數,可能有50條左右?!不信?看照片囉...(真的,怕噁心就不要往下看了.)

這些小魚據說要住在溫水裏的,所以這個池的水溫是調到32C的.牠們會把人的腳上的死皮吃掉,小口小口的「咬」.碰到皮膚的時候,好像觸電一樣的感覺.不過牠們真的對滑溜的肌膚(!)沒有興趣,因為牠們都不會去咬我的小腿,即使我幾乎是全身泡在水裡面的.

開始時當然覺得怪怪的,但後來習慣了之後就覺得蠻舒服也蠻好玩.我小腳指的指甲有一部分有經常要掉落的傾向,而那些魚好像也發現了,於是牠們都會一直去「攻擊」那部份,很大力的去扯,還弄得我有點痛呢.

不過,還是很好玩.老媽到走的時候還是一副很不捨得的模樣.

快樂不知時日過,泡完了之後,就馬上退房啟程回去P家裡吃午餐了,因為那時候也已經1145了.

這次我們就走陽明山的山路.霧大的很!對路的車差點都沒看見.有多大霧?看右圖!

真的是伸手不見五指呢.

幸好很快霧就散了,於是我們看到沿路的海芋,因為路上有不少的海芋農場.

一個小時後,我們又回到了P的家.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