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07, 2007

07第一遊:台北的第五天 - 臨走之前還是食、食、食!

午餐之後,整理了一下行李,我們就「出城」了.其實我們來了這麼多天都沒有真正的到市中心裡面逛.而在飛之前,我就跟十多年沒見的朋友小慧相約在忠孝東路(沒有,我們沒有走9遍).

哇,加州那條街看起來已經很熱鬧,(P和S都說,要是那天穿得不是很「得體」的話,還是少到那附近為妙.而那個環頭就如我們的東角道一帶.)原來後面情況更有過之而無不及.窄窄的一條街佈滿了大小茶座小吃店.還有,一眾嗜甜之人不能錯過的巧克力店.是喝的那種,不是吃的那種喔!

我們進了Chocoholic,那是一家有各色各樣巧克力飲料的店.我們五個人,就點了五杯不同的飲料.不過因為外表沒甚麼特別,而我又不特別喜歡巧克力,於是就沒有拍照.幸好我點的那杯不是太甜.反而嗜甜的P的那杯白巧克力就太過了.

後來小慧說旁邊的巧克力公寓有chocolate drink tasting!錯過了是有點可惜,但反正我又不是巧克力癡,錯過了也沒關係.而且在這裡我們也聊得很愉快的.

小慧是小時候爸爸做生意的朋友的女兒.那時候我們幾家人還一起去環(台灣)島遊.那次真的玩得很高興,有些畫面到現在我還記得呢.之後就都沒有再見過了.剛好這次時間配合,不然他又周遊列國去,又不知道甚麼時候才會約到.

快樂不知時日過,終於到了旅程的尾聲了.雖然還有點時間,P也提議了可以到誠品逛一個圈,但礙於天氣惡劣和媽媽比較喜歡早點到機場等的關係,我們還是向機場出發好了.

到底還是早到了.辦好登記手續後,跑到上層的漢堡王朝聖一下再走吧.

於是,臨走之前,還是不停的食、食、食!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