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2, 2007

倒楣繼續來...

天氣反覆.是有大風大雨.20C

正以為惡運應該已經完結的時候,最不可能的卻發生了.

原本以為做考試做到早上三點是件很慘的事,但其實還可以.

原本今早上半天的班,卻變成四分三天-到最後要到三點才能走(還跳過了午餐呢)!多累人呀,把最忙碌的星期一整天的工作都堆進半天裏.下次不要玩這種玩意兒了,不過,相比之下還是可以接受啦.

臨急抱佛腳的跑到TS^2去買手信/生日禮物給在台北的朋友們,原來要花的時間比我預算的要長,到了店裏還是要左挑右想.然後時間緊迫地跑去急救我那可憐的臉(累得我一躺在床上就睡著了),到最後還要麻煩媽媽替我買剩下的禮物.鬧得神經緊張兼荷包淌血,不過,還是撐得住.

去買禮物前撐著雨傘跑到電腦城去買記憶卡卻記錯了相機最大的容量而買了一張相機不能承受的記憶卡.於是一回到家就出門再到電腦城一趟換了一張可用的卡.時間快沒了,行李還未收拾好呢!

那也就算了,起碼我有一張清單,當作是照單執藥般去辦就好了,沒甚麼難度.而且,我也蠻享受收拾行李這個節目,只是要忍受媽偶爾在旁的催促和喃嗼罷了.可是就在最沒有防備的時候...

跟隨了我五年的非常心愛的小型音響從窗台掉到地上去!

當然,它不是自己跳樓,是坐在地上的我在收拾東西時害它掉下來的.原本我想要拿放在窗台上的包包,卻又懶惰地只伸長了手就把包包拉下來.沒想到包包的肩帶勾到在喇叭盒上.於是我一扯,自然也就把連著喇叭線的主機和連著主機的另外一個喇叭都統統扯到地上去.天啊!好大的一聲!我還以為這次完蛋了.喇叭的那塊保護的東東都完全散開來,線也都被那股衝下去的蠻力扯掉.怎知...

把主機和兩個喇叭在連接好後試播CD... 沒問題!而且,不會跳線!(只是CD掉下時被卡住了,但也很輕易地就可以把它拿出.)

好,再試收音機... 也收得很清晰.

如果不知道來龍去脈,光聽播出來的音樂和聲音根本不會察覺有甚麼異樣.真的是非常好運.(還是安橋的產品厲害啦.)只是...

轉換input的按鈕掉進機裡面去,怎樣都沒辦法把它弄出來!

我想,就把它當作是這場意外的「紀念品」吧.留下來時刻提醒自己:

『不能那麼懶惰,好運不是常伴身旁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