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08, 2007

07第一遊:台北之行 - 大總結

雨雨雨.19C

剛剛下機,五天的旅程累得賊死的.剛才在飛機上雖沒有睡得很沉,也迷迷糊糊地昏迷了一個半小時.趕快先寫個總結,明後兩日有時間再慢慢把細節補上吧.

正如出發前說的,這次旅行比較傾向旅遊和聚舊,基本上也都照著計畫好的路線走.但可能自己太貪心了,把節目安排得太滿,因此容不下時間去做一些有文化的事情(譬如說在茶館泡上個大半天).其實,根本連購物也沒時間!(厲害吧?)不過也沒關係啦,就留一些給下次囉.不然,下次去的時候就不知道要做甚麼了.

儘管如此,還是想記下有些甚麼是原本想做可最後卻沒完成的事情:

沒去的
- Sogo (三家都沒去!)
- 信義區/忠孝敦化上的酷小店
- Mr. J義法廚房(不吃也沒關係,其實是有點朝聖的心態)
- 101觀光塔 (這次不去也就算了,去五天下足五天的雨!!!)
- 任何一個夜市(雖然去台北沒去夜市有點說不過去,但理由同上.而且,白天吃太多了.)
- 紅樓劇場
- 大英展覽(還好啦.就算是在倫敦看的時候也沒時間全部看完-那幾乎是不可能的事情.)
- 誠品(這麼近,那麼遠...)
- 任何一家書店/CD店

沒吃到的
- 牛肉麵
- 麻油腰花
- MOS Burger
- 大鷄排
- 珍珠奶茶(這好像會被人扁)

沒買到的
- 書!!!(在機場買的旅遊書不算啦.)
- CD!!!
- DVD!!!
- Birkies
- 可愛的小玩意

好像很多吧?可是還是玩得很開心呀.就留給下一次再去+吃+買吧!

14 comments:

  1. welcome back ah lu!
    我地上次去四日, 都係日日落雨, 褲腳近乎長濕!

    ReplyDelete
  2. 返黎喇,真係好喇!

    你咁多嘢冇做,咁你嘅行程真係密得好勁喎!

    ReplyDelete
  3. 嘩﹐去了五天都沒吃牛肉麵沒去夜市沒買書﹐那究竟去了那兒呢? 好期待!

    ReplyDelete
  4. 血拼可以回來才做的!哈哈哈!

    ReplyDelete
  5. 哎呀,等我慢慢寫.看完後,大家可能會覺得只是我懶得很,哪裡都不去,甚麼都沒做! :P

    ReplyDelete
  6. "沒吃到的
    - 牛肉麵
    - 麻油腰花
    - MOS Burger
    - 大鷄排"

    麻油腰花, MOS Burger 可以不試. 但牛肉麵同雞排竟然冇食到!?!???!!!?!?!

    另, 妳覺得台灣點呀?

    ReplyDelete
  7. 去台灣很方便, 下次再去啦.

    ReplyDelete
  8. 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

    ReplyDelete
  9. 二哥:台灣我一直都很喜歡.可以做第二個家呀. :P

    vicky:對呀,實在很近.可是我也就只去了兩次而已(回來之後).終究也是因為我太懶了.

    carrie: 有人說他是台北地膽呀,你叫他做你的嚮導不就行了?而且你現在有忙完了,可以拿假期了吧?

    ReplyDelete
  10. 不會和他去旅行啦,不過應該會拿假期與家人去吧‧‧‧

    ReplyDelete
  11. 我去旅行很少去什麼觀光塔的...

    逛書店... 打書釘可能沒有這麼多時間, 打包買走又拿不動這麼多. 見到一堆想看但看不了買不走, 心情很複雜... 這樣看來, 不去也沒有損失啦.

    ReplyDelete
  12. carrie: 嘻嘻... 跟家人去旅行是很不一樣的.我總覺得要慢一點.雖然東西是會看少了但能在一起已經很好了.

    紫熊:去旅遊,有時候總得做些到此一遊的事! :P

    但如果去台北這類的地方就會很頭痛,因為可以做的事情實在太多了.而且你說的對呀,看到又不能帶走,又沒時間看多一點;看得愈多愈傷心!!!上一次有這樣的感覺就是到獅城的Kinokuniya等我的朋友的時候,差點想他們不要來接我呢!

    ReplyDelete
  13. 101觀光塔冇咩特別, 去唔去都唔緊要, 用D時間去其他地方啦.

    ReplyDelete
  14. yuen yuen: 其實也是.台北本來就沒甚麼好看... :P上了最特別的地方了,還有甚麼好看的?不過,可能平平的房子,看她們不同顏色的瓦屋頂,是另一番體會.

    對囉,妳的blog怎麼了???我一直上不到.好像是被spam attacked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