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5, 2007

好難飲呀!!!

有雲.有驟雨.21c

我是不浪費的人,而且除非是難吃到不行的東西,我是不會吃不完就丟掉的.

可是,今天我就把那喝剩半杯的牛蒡湯倒掉!

我很難過.我可是十分喜歡吃牛蒡或喝牛蒡湯的人.我媽煮的牛蒡湯十分好喝.清清的,甘甘的,而且有好想参一樣的香味.而且牛蒡十分有益健康,日本人更是對之趨之若鶩,在日式的超市裏是不便宜的東西.

我很難過.不只是因為我浪費了食物,還因為這麼好的食材被這樣蹧蹋了!而且,做得這麼難喝,根本就不能吸引到其他人來買.那想要把這麼健康的食品宣揚開去是不可能的事啦.


我很難過.因為那一小盒裏面一共有十包.那代表著我還要重複這慘痛的經歷九次!

我很難過.因為我可以想像到另外那兩盒洋蔥湯和鷄湯會是同樣的難喝.那就是說我還要再重複二十次!

有多難喝?我想,比一丁的那包調味粉拿來泡水喝還要更難喝.味精、假的鷄味、假的牛蒡味...現在一想起,今早那種暈眩和嘔吐感又回來了!

我以後還是在他們處只買綠茶粉好了.(呃,他們的綠茶粉兩個月飆了二十大圓!)

[圖片劫自官方網頁.]

5 comments:

  1. 不要難過... 試試拿白麵包一起喝,該可以沖淡一點點味精的感覺...

    ReplyDelete
  2. 我買過, 好重味精感覺, 都成盒飲完.

    ReplyDelete
  3. aulina: i'll try that. i told my mum, she said maybe i should bring them home and used them for cooking.

    vicky: wow.. that's v courageous of you :)

    ReplyDelete
  4. 綠茶粉好味嗎?

    btw, 我發覺你有睇海邊的卡夫卡. 呢本我腰斬呀.. 你睇成點呀?

    ReplyDelete
  5. 綠茶粉OK架.不過,唔係正宗嗰種腥嘅味道.嘻嘻,可能因為唔完全正宗,比較容易入口,所以我覺得好飲啦.

    哇,海邊的卡夫卡...買完翻嚟,揭咗幾十頁,擺到而家都未得閒揭翻,但又唔想腰斬住.再擺吓啦!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