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4, 2009

緊張大師

陰天.26C

我想我遺傳了我媽的緊張大師性格,也遺傳了我爸囉唆的脾氣;加起來就變成了一個容易緊張的老太婆.

這幾天一想到甚麼就不停的發電郵給P,希望他沒有給我弄得也緊張兮兮吧.(笑)

不過昨天無意中看到其中一段路跟提議的不一樣,後來看了,谷哥大神本來就是指我們沿着湖上.所以即使小輪因維修而關閉,我們也不受影響嘛.

另,我已經大概算過時間了.每天其實都可以蠻晚起來的.Yeah!

[好,晚是as in 0800/0830左右啦.]

2 comments:

  1. 緊張是正常的 :)
    要是我自由行的話,一般不會晚過八點起床 :)
    所以那類睡到九、十點的我會覺得很浪費時間
    去旅行比平時要累!

    ReplyDelete
  2. Oh, traveling is always more tiring than usual. But it usually wasn't felt until after the trip. :p

    and yeah, esp. He going somewhere really far, it's such a waste to get up late! somewhere really far, it's such a waste to get up lat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