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7, 2009

09第三遊: 英國 - 第一晚住City Inn Bristol + Breakfast

一到步因為實在太睏了,趕緊整理一下,就去洗澡睡覺了.對!第一天晚上,我們兩個都八點半就上床睡了.P在跟我講第三句話吧,我就開始安靜了.囧

所以第二天早上先拍一張照片,不然又會忘記了.(照片裏應該沒甚麼不能見人的東西.)

這是商務酒店,看到有好些團體或者來開會的人來住.房間不特別大,但很乾淨.電視機是Mac來的!(好啦,不要問我是哪一個型號.我是Mac盲來的.)不但可以看電視,還可以聽收音機跟上網.很爽吧?

浴室比較窄,不過很乾淨,花灑的水壓也很足夠(這個很重要的!).他們也很落本呢,是用The White Company的浴室產品,跟上次在台北商旅一樣.(難道是商務酒店的飛佛?)

床跟枕頭大概是最大的問題了.但這個又不是只是他們獨有的毛病.歐洲的酒店普遍只供應羽毛枕頭,這對我來說太軟太低了,所以這次就算多「輪盡」我還是帶了自己的枕頭.(不過還是低了點.還是要帶個full version才行.)至於床褥呢,反正就是軟.一坐下去就是在最吃力的地方凹下去了.又對於我這種腰骨不好的人來說,簡直是煎熬.可是我又不能自己帶床褥/板四圍去呀.只好將就一下囉.

酒店有個小小的停車場,不過要收費.而且我們到的時候都已經泊滿了.幸好後面一點有個pay and display的公共停車場,晚上六點過後就不用付錢了!(那更好呢,而且很多空位.就是這樣省掉了£8!)

我訂房間的價錢(£59)是包了早餐的.如果只要房間的話,就可以便宜£10.

早餐很豐富,自助的部分是水果跟cereal之類的,廚房主理的呢,則有很多選擇.可以選簡單的toast + egg、奄列,又或者sophisticated如smoked salmon with chives!貪心的我還是要了個full breakfast.雖然那個按鈕菇不是很大,但用了牛油炒香後,聞起來、吃起來都充滿了罪惡感的香氣和鮮甜.那根香腸(不是平滑的那種)也很好吃.

吃飽了就回房整理行李開始第二天正式的行程!不過這頓美好的早餐卻賠上了P的傘... 因為我說要寄存在外面,走的時候卻忘了把它帶走.呃.

City Inn Bristol
Temple Way
Bristol
BS1 6B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