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6, 2009

09第三遊: 英國 - 第一天的 late lunch

逛完時裝博物館,終於有點餓了.

巴斯是個熱鬧的小城,店其實也很多.不過我們那邊沿路走下來是比較安靜的地方,加上那時候都四點多了,要找有地方吃午餐又不願意吃bar food的話,選擇倒是不多.最後碰到這家式料理小店,就去試試.(我們都很好奇到底甚麼是Alsace的料理.)

P點了奄列,有lardons+cheese+mushroom.好大的一個,沙律超新鮮.但最好吃的是那些薯條!(說笑的啦.)
而我呢,就點了跟這店同名的主打 - flamma (Le Flammakeuche),另外一個比較常用的名稱是Tarte Flambée,是Alsace(法國東北部的一個省)一道傳統的菜.它的餅底是舖滿了鮮芝士的一種很薄的法式酥皮(但我又不覺得很酥喎) ,混着美味的奶油、雞蛋、香料和調味,.之後就隨個人喜好加上各樣的合時的材料啦.其實這不就跟披薩一樣嘛.就姑且叫它做東北式披薩好了.
因為估計接着下來這好幾天都會吃很多肉,於是就要了一個素的flamma - Turckheim, topping包括炒(?)過的菠菜、ricotta、熟的番茄片跟羅勒(basil).好大的一個,幸好是薄的餅底.趁熱吃是很好吃的!


Le Flamma
George Street Bath BA1 2EE
+44-1225-443900

吃完就繼續亂逛,闖進了一個小商場時,居然找到jamie's italian(官網)!!!真的走寶了!只能怪事先準備沒有做好,完全不知道他在巴斯也有開餐廳呀.

1 comment:

  1. To the Queen Elizabeth;Your Majesty:Should I prepare my Lecture with this topic:Kleine-Levine syndrome;when I have my trip to The Englan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