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09

09第三遊: 英國 - 第十天 - 在Fifteen London的最後晚餐

明天就要結束旅程回家繼續奮鬥,於是我們今晚決定去吃頓好的,並順路替大家提前慶生.

出發之前,電視剛好在播Jamie Oliver的Jamie's Kitchen.節目紀錄了Jamie如何訓練一群沒有人生目標/環境困難/前途不明[下刪500字]在平常人眼中的「不良少年」成為明日廚神.(!好啦,起碼讓他們有正規的訓練)節目做的是他為墨爾本店做的準備,於是我就好奇到底倫敦的店會怎樣呢.跟P和S談起,原來他們也沒有去過,所以就決定來冒險一下.

地區並不太好,而且頗遠的.從地鐵站還要走一小段路才到.外表看起來是破舊的大廈,裏面其實還不錯(太暗了,我就沒有拍照).不過似乎都有一幫捧場客,縱使我們吃得比較早,但我們到的時候餐廳也已經頗多人了.

(又實在因為是一年多前的事情(對,現在是2011年1月),其實食物的味道已經記不起來,特別是我沒有吃到的: [照片拍得很恐怖...])

份量還不少.P和S各自都點了一個pasta跟一個主菜.S的羊肉ravioli還不錯,而P說他吃完那個pasta其實已經飽了.所以到主菜來的時候已經都吃不下.(P在回家路上一直都不舒服...應該是吃太撐了.)

我只要了個烤豬!因為寫着有脆皮,所以把我的眼球都吸去了.肉很鮮嫩,只是皮不夠脆... 咬下去後都黏到牙齒上.就這一點比較失望.

由於已經吃不下去,我們只好錯過甜品了.他們還有個蠻有趣的飲料 - Edelweiss tea.可能在英國是常見的東西?我們倒是第一次見/聽到.味道... 嗯... 這個要問P了.

Fifteen London Trattoria
15 Westland Place
London N1 7LP
+44.20.3375 151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