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1, 2009

09第三遊: 英國 - 第六天 - 在Portree吃到最棒的午餐


Portree這個小小的港口在1540年因為King James V和他的艦隊到此一訪後而變得重要起來,現在是Skye上面最大的城市了.早上去觀光之前我們在這裏有稍作休息(導遊要去加油),而我們也有到處逛逛(買明信片呀、郵票呀),從上面走到海邊拍拍照,因此看到這附近有餐廳.當導遊放我們去吃飯,我們二話不說就跑到海邊這邊來了.

其實會進來這家也是誤打誤撞的.不過這小店似乎是不錯的,因為一進門就看到是蠻滿的,而且大家都吃得很愜意的.原本應該在我們後面的阿婆居然打尖!不過也沒關係,要不是他先坐了裏面的桌子,我們就有這麼棒的景觀了!(左圖其實要出門口才拍到的.當然,坐在窗邊的代價就是做佈景板囉.)

這頓午餐吃得很豪(在整個旅程來說): 有暖的三文魚沙律、超級清甜的生蠔、鮮甜無比的白酒忌廉煮青口!為了令食物更可口,我們還點了白酒一小瓶.在這個幾乎是在天邊的小鎮吃着海鮮有一種不能言喻的幸福感.

因為時間很充裕,我們就由12.30吃到2.00,然後還跑去超市買了飯後甜點!(其實主要是吃不下了,不然好想要吃sticky toffee pudding跟雪糕... 而且看到鴛鴦也買了.至於那個雪糕呢,是店主的老婆親手做的!好可惜呀.不過隔壁桌的星馬旅客說只是一般而已.這幾對中年夫婦還是自駕的,佩服佩服.)

逛完超市就要回去找旅遊巴了.其實這裏是沒甚麼特別好看的,但我們在這裏吃了P說是全程最美味的午餐呀.而且坐在海邊看海真的好舒服.

[Here are more photos of Portree]

Harbour View Seafood Restaurant
7 Bosville Terrace
Portree
Isle of Skye, Scotland, IV51 9DG.
+44.1478.612069

(TripAdvisor上面的評語原來很好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