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7, 2009

決定

陽光普照.大風把我吹到像個傻婆.超級乾(紅色火災警告囉.甚麼事情呢?!)27C

大概很多人看到了之後會嗤之以鼻,說起來也是個trivial的決定.但我還是想寫下來.

對於人家的生日我都會記得蠻清楚的.(不過後來可能沒甚麼心神去記了.)雖然我一向都說生日不過是另外一日,沒甚麼特別,但如果有人簡單的跟我講一句生日快樂,我還是會很高興的.所以對於別人生日,我也是持這種態度.好朋友當然會想跟他們慶祝,送他們一點小禮物,但普通朋友的話也就不多禮了.(但我對於挑禮物這一事實在感到十分頭痛.所以朋友們請別怪我的禮物沒新意.)

五月份是最多我討厭的人生日的月份(好彆扭的講法!),可是偏生他們都曾經是我重要的人.所以呢,他們的生日是忘不了.就算是還不算斷絕聯絡,過往也有用某種途徑祝他們生日快樂,可是人家都好像(1)不稀罕,(2)不回禮.(對,我小氣.但這只是證明我對他們不是很重要而已嘛.)

既然做得這樣心不甘情不願的,於是我決定了以後對於我討厭的人(可能他們不知道我討厭他們)我就不再跟他們說生日快樂了.

(欸,我就說過這是很trivial的事情嘛.)

3 comments:

  1. 我都好似無熟朋友五月生日架噃...

    ReplyDelete
  2. 我的天敵是5月生日啊…

    ReplyDelete
  3. md: 跟他們沒緣? XD

    冰: 你只有一個... 我有幾個呀!!! 咁阿天敵這個月不就很忙碌地安排慶生活動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