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1, 2009

09第三遊: 英國 - 第六天 - 找不到尼斯湖怪還是要吃飯呀


上了岸,過了一個多小時的車程,我們來到這段沿着尼斯湖(Loch Ness)走的公路了.旅行社的單張是說在Inverness(Loch Ness附近最大的城市)留宿一晚的,不過也有可能在附近的市鎮.看來是為了我們的荷包好而讓我們在一整個都充滿了Loch Ness monster色彩的小鎮Drumnadrochit過夜了.

來到Loch Ness大家當然都是要來找Nessie啦(不是Edward跟Bella的女兒![呃...好爛!]),不過牠又怎麼會那麼容易現身呢?所以我們只好寧靜地欣賞那日落湖畔的美景.

今晚的節目就是休息了.不過在休息之前還是得祭祭五臟廟.酒店的方圓十里就只有酒店裏的餐廳了.我跟P坐下不久就看到那對美國母女,既然遇上了我們就邀他們一起坐了.(到我們吃到一半才看到那對美國老夫婦進來,快要走的時候就看到導遊大叔.嗯,其他人呢?)


左: 我點的Crisp-skinned Scottish Salmon darn, on a Crushed Potato Tower, served with a fresh Coriander and Wholegrain Mustard Dressing (£13.95)
右: P點的Spaghetti Carbonara (£?)

意想不到在這小鎮還吃到很好吃的煎三文魚,只是表面有點太鹹.P的pasta看起來就是好魔鬼!份量大不用說,當然更是超級的creamy.只是我們吃晚餐的時候有點晚了,所以要吃完就會撐死.可是那對母女都把他們的那份清掉呀.好厲害!

這頓飯其實我們吃了好久,而且聽了那對母女過去這年的故事.那個媽媽原來是在軍隊裏面工作的!

然後到了甜品時間.原本那雙母女說不要吃,可是當看到我們點了這個Sticky Toffee Pudding with Caramel Sauce and Vanilla Ice Cream (£4.95),還是忍不住要了一份!

幸好只點了一份,不然變成大肥婆都沒有人可憐.不過真的很不錯,比在湖區吃到的要好吃.現在想起都好懷念呀.

吃完之後,天色已黑,就不能到處蹓躂啦.所以就趕緊回房梳洗,找公子去了.

我們的房間不是在主樓,而是在後園的其中一個annex.(這是我們剛到的時候,我在要進去我們那棟之前快拍的一張.從酒店看出去在馬路的另一邊是一大片草地,好遼闊好舒服呀.可是當我們吃完晚餐,看出去就只有黑漆漆的一片.)

房間不大,床也不太舒服(因為太軟了),花灑的流量也弱得可憐.不過從走在走廊聞到了那種油漆味跟腳踏在木板上發出嘎嘎聲的那一刻開始,居然有一絲又一絲的熟悉感浮現出來了.到燈關掉了,耳中出現了隱隱的嗡嗡聲... 嗯,我們其實是不是到了綿羊國呢?

The Loch Ness Bistro
The Drumnadrochit Hotel
Drumnadrochit,Loch Ness, Inverness-shire. IV63 6TU
+44.1456 45021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