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09

花、花、花

春末初夏,處處都是花.今年火鳥繼續盛放,不過我沒有把它拍下來.總是覺得它們開得有點...窘.

媽媽前天自己買的.今天都已經開透了,就差那一朵,硬是不開.

這是上禮拜媽媽買的桔梗,越開越美麗,而且十分耐看.又,家裏的許多花瓶之中,這是我最喜歡的.

前天故意逗媽媽說,你既然都買花了,還要我再送嗎?(問的時候是奉上禮物之後那刻.)媽媽好像沒甚麼關係的說:「不用了!」

可是愛花的他,口裏說不用,還是很想收到吧?於是還是乖乖的去買了.(雖然是昨天買的.)

剛好一千零一札鬱金香,剛好是黃色.還不是註定要送給媽媽的嗎?

今天一早就醒過來,反正也是睡不着,剛好媽媽還沒起床(非常少有!),就下樓去取花了.

信用卡的廣告不是都很愛說甚麼要多少$$,然後最後的都是無價嗎?媽媽剛才看到這束花的時候,那個笑臉對我來說就是無價的.

4 comments:

  1. 好靚呀~~~~~~~~~~~~~~~~~~~~~~

    ReplyDelete
  2. 我都覺 XD

    大自然的力量呀~

    ReplyDelete
  3. sorry, I might sound a bit strange...but I say the flower pot in the 2nd pic look very nice! Not sure if it was the lighting...but it is so beautiful! :)

    MC~

    ReplyDelete
  4. mugen c: not strange at all! and i concur with you totally... i absolutely love that vas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