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7, 2009

09第三遊: 英國 - 會噴火的Steak Pie

因為早上的早餐吃得太飽,也根本不覺得會餓,所以在逛完舊房子(囧)之後才想起應該要吃點東西.(況且我吃了個軟雪糕... 很貴呀,但超級滑.彷彿在吃冰忌廉多於像在吃雪糕呢.)這個時候也開始下起毛毛雨來.經過了好幾家,決定來試試這家曾經入圍全牛肉批大賽的小餐館.

因為到的時候已經過了平常的午餐時間,所以人沒有很多.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比較晚,所以整個流程都有點慢.(應該是沒有關係的吧?!)

我們點了一個前菜和一個主菜來分.(真的很不餓?)

前菜是白汁青口.

青口很大隻、很甜的,不過煮得太乾了,連汁也很稠.雖然是前菜,可是份量不少呀.一個人吃的話,其實也不用再吃主菜也可以了.

既然這裏的牛肉批那麼有名,又怎麼可以不試呢?我們就來一客Edward Moons Award Winning Spitfire Pie.(會噴火的耶!)

因為顧着吃,所以就沒有拍批裏面是怎樣了.一捧出來,香味洋溢,原本不餓也會被引得食指大動.看起來不是很大一個,但其實裏面塞滿了厚厚的steak跟濃稠的gravy.牛肉雖然很厚,但煮得酥軟.不過我不喜歡那個批底,太硬了,確實是有些遺憾.幸好還有那些香脆肥美的薯條補償了.

Edward Moon
9 Chapel Street, Stratford-upon-Avon, CV37-6EP
+44-01789-26706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