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30, 2007

腳毛

依然炎熱.煙霞.31C

[警告: 以下可能會引起看官情緒不安,敬請注意.如有引起任何不適或幻覺,小女子一概不負責! ^_^]

昨天回去校園上課,周圍都是青春的小妹妹和小伙子.而且天氣持續炎熱,當然大家還是作夏天的打扮.於是,一眾小伙子繼續的穿著不同長度的短褲,露出那一節小腿在人前擾攘著.

不,我對人家的腿當然沒有特別的興趣.只是時運高的我看到走在我前面的那位學弟的小腿.那雙佈滿著濃密的、黑色的腳毛... ...讓我印象深刻.

嗯,是男人味濃厚的特徵?

恕我不敢恭維.

不管那種審美觀對或錯(其實這回事根本就沒有對與錯嘛),也不管世俗對男女的體毛應該要怎樣打理,我就是很怕看到它們啦!

天生體毛偏多(天蠍女的煩惱...!),腳毛尤其是需要特別照顧的而我又不願去面對的問題.偏生我是懶惰又邋遢的女生,於是非有必要我都不會去管它(而且也怕會有反效果).所以鐳射脫毛真的很吸引,可是我沒銀両呀~~~(嗯,當然也怕有後遺症.)

啊.說遠了.

就是因為那位學弟的腳毛在我腦海留下太深的印象了(實在是「」鴻一瞥),昨晚就發了個腳毛的惡夢!

夢境是我不知為何躺在床上,我媽打開了我的衣櫥指著其中一條我今年買的可是還沒穿過的裙子,問我為甚麼不穿.(衣櫥的layout,那裙子上的pattern,甚至連那條裙子旁邊的衣服都跟現實中是一模一樣的.)

我說,哎呀,我最近沒有去脫毛,這樣子穿起來很嚇人的呀.然後我就坐起來,把腳抬高顯示我的情況給我媽看.

小腿的前面其實並不很惡劣,就是平常那種張了出來後沒有再把它們除掉的模樣.可是,當我把小腿打側,我卻看到一條很長(足有3厘米長!)又很黑的毛!看到的時候已經覺得很奇怪,因為從來不曾這樣呀.那也就算了.當我把小腿完全反到後面的時候...

媽呀!

怎麼是黑漆漆又密密麻麻的腳毛?!那不是...那位學弟的... ...嗎?!

大概就是這樣醒過來,之後怎樣我也忘了.那時候還天黑黑的,而且太睏了,於是在沒有檢查但仍帶著一點心悸的狀態下繼續找周公去了.

***

今天一天都過得相安無事,直到洗澡的時候,居然錯拿洗頭水當沐浴露... ...(其實這也沒甚麼大不了,又不是有生髮功能的洗頭水.)

洗完之後,我告訴我媽發生了那事,原想搏取一點同情和安慰.誰知道我媽居然一邊竊笑一邊說:「啊,你這次真的腿上有那麼長的毛呀?要用洗頭水!」

可惡!!!那是我的惡夢呢!居然沒有一點同情心!還虧我昨天請他去吃壽司...

嗚嗚嗚~~~~~~

不要再讓我看到黑色飛毛腿!

13 comments:

  1. 哈哈哈哈....笑死!伯母好風趣woh!

    ReplyDelete
  2. 腳毛的惡夢, wahahahha!
    有人話食得太多生嘢會多毛. 又或地方嘅水性都會影響. 好似響美國住過一輪都有多咗啲毛嘅情況出現, 係嘛?
    剃刀或眉鉗囉. easy job. :)
    太多嘅可以用脫毛膏.

    ReplyDelete
  3. 我琴晚/今朝都有好幾個騎呢嘅夢, 可能太好瞓, 瞓足八個鐘. 有"底褲"夢添呀... 詳情唔講啦... :)

    ReplyDelete
  4. 哈哈哈!小肥先問佢第日大個要唔要剃,佢話毛神神好肉酸喎!!佢呀爸就話男人唔剃架,剃咗仲核突,笑死我……

    (沒有幸災樂禍喇)

    其實女生剃不剃除不除也只是選擇而已。我想,我還是先瘦好小腿再想腳毛的問題好了。

    ReplyDelete
  5. 幾靚都好, 一個女人留腋下毛, 嘔! 即刻仲反胃過女版八兩金~

    ReplyDelete
  6. cosmicrays: 風趣...但無同情心囉. >_<~

    MD: 響美國個排有唔多覺boh... 但d鬼妹好注重呢個問題.即使佢地個d好淺色兼唔係好覺.

    你個d夢咁香豔o架...!

    aulie: 哈哈哈,畀小肥笑死啦.佢應該未有呢d煩惱o架boh,點解會無端端問起??

    雖說是個人意願,可是當走在街上俾人眼甘甘望住而唔係因為靚的話,都幾難受!當然如果唔介意就另當別論.

    咦,可以響你另外o個個feminism blog寫文討論boh...

    LDD: 唔,這個我也覺得有點難接受.

    看來你還是別去看色.戒好了.

    ReplyDelete
  7. 吓?!???!!!?!?! 色戒嘅女主角冇剃腋下毛吖?!?!?!?!?!!??!

    :O

    ReplyDelete
  8. 係呀, 大學第一年住宿舍, 就係成日見到啲鬼妹剃腳毛, 先諗有咁多腳毛要剃咩? 果陣我先肯剃手上嘅長毛, 係手呀.
    腋下就基本上從無俾機會佢長過. 女仔真係點可以唔剃armpits.

    Din: 係呀, 李安話果個年代啲女人係唔剃腋毛, 所以要求湯唯留毛毛, 佢留咗八個月!

    ReplyDelete
  9. 不過湯唯都唔算多毛, i mean個armpits. 有啲人如果留會好多. 但佢好少啫.

    ReplyDelete
  10. 唔,我要不要改名做毛神呢?哈哈。

    ReplyDelete
  11. readandeat... 哈哈...算啦,我是從小被我媽叫毛娃/牛之類的.因為小時候背上的毛也很長,好像有個"轉"一樣.而根據我媽的說法,只有牛才在背上會有"轉".

    orz!!!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