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0, 2007

腸子甦醒大作戰

雲.繼續吹著不屬於秋天的風.27C

昨天早上開始腸+胃一起作反起義,不停隱隱作痛.昨晚戰況最為激烈.最慘是連腰都一起抗議,非但坐立不安,連仰臥都像快要撕裂一樣.只好整晚化身作一隻蝦米,彎著身子,按著下腹.昨晚根本睡不了.

好不容易熬到今天早上,馬上撥電話給我的治療師,確定了我的猜測.努力多年終於有功,沉睡多年的腸子被叫醒開始蠕動.可是這只是個開始,要作戰多久真的不好說.治療師吩咐這一陣子要戒肉,多吃米飯,好讓腸裏毒素清楚解決,臉上的痘痘也可以從此絕跡我的臉.

最不好意思的是弄得連媽也沒法睡.早上五點窩在沙發上裝死的時候,看到媽站在廚房給我打點,心裏真不好過.

希望這戰事快快了結,雖然應該也不會...

7 comments:

  1. 係乜野治療?

    多吃米飯會唔會好易肥架?

    ReplyDelete
  2. 無乜事嘛? 點解唔去睇醫生?
    我都曾經有幾年每年都有一次腸痛, 試過要入急症室. 都係晨早五六點頂唔住, 要阿媽陪我入院...
    嗰次好似係藥物敏感.

    ReplyDelete
  3. 冬冬: 係經絡治療.

    依照他們所說,吃飯有米氣,會舒通經絡,把垃圾帶走...所以是不會胖的... ^_^

    MD: 現在OK了,比昨天感覺好多了.不過不知道要多久才完全解決囉.

    哇...每年一次腸痛.慘!

    小時後有試過腸打結,哇,那次真的超痛!!!

    ReplyDelete
  4. xiao zhu: 好掛住你呀!!!你點呀?仲係水深火熱中?

    多謝有心啦.琴晚都仲幾痛囉,不過今天出奇地好番晒.嘻嘻.

    ReplyDelete
  5. 我的腸胃都係不好的,但又愛飲凍野,有無咩湯水可補? 我胃病仲有幾個星期藥食,腸都係潟下,胃就真係難搞。

    ReplyDelete
  6. mokit: eh,這個我不懂呢...豬肚湯可不可以以形補形?

    不過胃不好,凍飲就一定要戒呀!!!最重要還是要依時吃飯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