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3, 2007

牆壁上的...(七)

天氣良好.29C

這是在家裏最後一件出自我手的牆掛飾.

這是一幅很簡單的十字繡,是某年送給媽媽的禮物.

女孩是Precious Moments裡面的吧,穿著小小的粉紅色leotard,露出胖胖的腿,低著頭,煞是可愛.

媽媽年輕時在歌舞團是跳舞的(欸,他們有個甚麼甚麼團的名稱,我總是搞不清楚.是甚麼文工團嗎?).雖然不是跳芭蕾舞,但在外國地方能找到最接近跳舞的圖像大概就是這個罷了.

我也不知道媽媽有沒有想過要培養我跳舞,不過知道我骨頭比鑽石還要硬之後,大概就放棄了吧.小時候,我是瘦瘦的,跟圖裏面的小女孩剛好相反.可是現在...!!!唉,真寧願是那個時候胖一點好了.

原本是掛在媽媽房裏洗手間外的那堵牆上.不過,最近搬回了一幅全家福,被逼遷到近窗戶的一堵小小的牆上去了.尺寸倒是剛剛好,看起來也不會覺得很擠.不用被遷到洗手間裏去就很好了!

The Little Ballerina, 小型十字繡
於1995年(???)完成
現展於lu家主人房的某幅小牆上

4 comments:

  1. 看到這種胖嘟嘟的小女孩圖,真的覺得還是女孩較男孩可愛。:)

    ReplyDelete
  2. 是嗎?但真人又未必呢.小女孩可以很惡魔的喔. :P

    ReplyDelete
  3. 啊!

    你有一雙巧手,

    拼圖,刺繡,還可以燒一手好菜!

    ReplyDelete
  4. thanks... 巧手是沒有啦.十字繡是很簡單,不用甚麼技術的.跟真正的刺繡差個十萬八千里.

    燒一手好菜?怕只有我自己覺得好吃.哈哈.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