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2, 2007

這夜我們去了綵燈晚會

向來不愛跟人家擠,於是晚飯後與爸媽去逛了一下.往年都沒有逛綵燈晚會的習慣,可是今年有點不一樣呀.而且,那些燈真的做得很好看.實在很佩服那些師傅的手工!

沒有專程帶相機出去,於是隨手拿著手機拍拍拍.效果還不錯.那些小數民族的娃娃的服飾真的做得很有心思,大可媲美真的衣服呢.


奧運福娃也來湊熱鬧,不過我們只看到其中一個.他騎的那隻馬好可愛呀:


最喜歡的倒是分佈在場會四個角落的牌型花燈-《梅蘭菊竹》:

10 comments:

  1. 陪爸媽啊,乖女,抵讚。
    福娃越看越不難看...照片拍得好可愛。

    ReplyDelete
  2. 謝啦.你也會呀.

    是因為看得多,接受了吧. :P
    會場其實蠻空的,可能還有新的會出場?可是中秋會下雨,好可惜呀!

    (我媽就問如果下雨那些燈怎麼辦,誰知道昨晚就下雨了.)

    ReplyDelete
  3. 你好,我們是一個華文聯播網站www.mix-blog.com,誠意邀請你加入我們的聯播大家庭,有空請來看看啊!^.^

    ReplyDelete
  4. "往年都沒有逛綵燈晚會的習慣,可是今年有點不一樣呀."

    Heeeheee, 証明妳... er..... 成熟了....

    ReplyDelete
  5. 好想去看噢﹐可惜沒有機會……

    路過的貓

    ReplyDelete
  6. LDD: 你錯啦.今年不一樣是因為...欸,你到底有沒有細心讀我的blog?! >:]

    貓先生: 歡迎歡迎.不能去呀,那希望這些照片能幫得上忙囉.

    ReplyDelete
  7. 維園呀.不過下雨了...那些燈不知道怎樣了.

    ReplyDelete
  8. My mother ask me to go too, so i probably will go tonight, depends on crowd or not.

    ReplyDelete
  9. vicky: when we went, it was really empty. i think they will have performances tonight.

    hope the weather will be fine tonigh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