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8, 2007

要是...(二)


回到家洗澡時,突然間想到,要是...真的這麼靠近的被男生(特別是那麼帥的)盯著的話,心裡面一定會在想:

1. 糟了!我的黑頭被發現了!!!臉上的毛孔好像很明顯ㄟ~

2. 慘!今天有沒有塗眼霜?眼睛不會很腫吧?還是很乾?!還是...哎呀,我那對千年黑眼圈和比我眼睛還要大的眼袋...!!!

3. 該不會有眼垢吧?我有洗臉哦.況且都已經起來了好一陣子.

4. 嗯,那耳垢呢?有沒有很不巧地掉出來了????

5. 呃,剛才匆忙進來,好像忘了把臉油抹掉!

6. 頭髮...我每天都有洗哦,應該是不會有頭皮雪花的.也應該不會出油到可以拿來炒菜吧?!(P,這是給你的笑話...你該不會已經忘了吧?)

7. 希望... ...對方不要覺得我是個邋遢鬼!

過了五秒之後,如果還是持續同一個姿勢:
.
.
.
.
.
8. 好了啦,瞪夠了沒?!?!??!?!

14 comments:

  1. hahahaha~! you're hilarious!

    ReplyDelete
  2. 情人眼裡出西施喎,冇可能咁多嘢見到掛。

    還有,選個暗黑角落吧!以上擔心全部不成立!

    XXDD

    ReplyDelete
  3. sandee: haha.. thanks. i can't stop laughing at it myself. most amazing was that it occurred to me when i was in the showers XD

    aulie: oh... but in the tv series, at that point they are "enemies" ma...

    but of coz it will not happen in real life (and i will try not to make it happen!) keke..

    ReplyDelete
  4. 哈哈,lu 我大概也會像你那樣。

    記得初初拍拖時,我老愛低頭,因為覺得被男朋友(現在的老公)望著時很不自然,雖然他一點都不帥。

    ReplyDelete
  5. 3: 情人眼裡出西施喎... 但有時都會抽離睇到好多嘢架喎...

    我會驚: 我有咩味呢??? 香嗎? 有無口氣?...

    ReplyDelete
  6. 閒趣: 哈!原來不只我這樣想. :P 在寫的時候就想會不會只有我才會在想這種事情,是不是我有問題... 哈哈...

    所以寫blog有好處呢,讓我覺得其實其實我也很正常.

    不過,帥不帥不是重點.被人家盯著一定會覺得奇怪呀!特別是自己喜歡的人.如果對方是帥的話,就尷尬程度多加幾分囉...

    MD: 對呀,我也覺得到和情人熟了之後,就會肆無忌憚的盯著他(哈哈,風水輪流轉),就會看到很多美好的和不美好的東西!

    味道呀...其實也有想過...口氣倒是不大擔心.在那個情況大概也不會有機會開口了呀.除非... ...

    ReplyDelete
  7. 我老了,已經到"話之你"嘅地步:老娘就是這模樣,點呀?

    心如小鹿怦怦跳的感覺...早遠如上世紀...其實都幾傷感。

    公主小妹會不會很卡通?花樣好看還是公主好看?

    btw, 看吳尊多了,發現這傢伙雖然一臉溫馴樣,其實不太讓人。

    ReplyDelete
  8. 我只想, 為什麼吳尊配的女角... 全都不美? 張韶涵其實有點醜... 我覺得.

    ReplyDelete
  9. cosmicrays: 這很難說.可能到時候還是碰到一個讓你心如鹿撞的.這可跟年齡沒有關係.

    公主小妹...還是很卡通,而且很誇張.受不了辰以儒的嘴巴和其他小弟的低能模樣.似乎是花樣的配角比較討好.要再看才能作準.

    >發現這傢伙雖然一臉溫馴樣,其實不太讓人。

    也是有性格的人,不然也撐不了吧.不太讓人?這倒不知道,你是怎樣發覺呢?

    不過看他上綜藝節目才看出來他是"玩得"之人.劇裏面的他太溫吞,太溫柔了...有點受不了. :P

    紫熊: 可是台劇裏的女主角...有誰是美的呀?張韶涵眼睛大!!!

    ReplyDelete
  10. 也是綜藝節目。他很聰明,去年剛出道時國語不好話也不多,現在則別想口舌上佔他便宜,回嘴快也狠。

    大帥哥,無所謂la。

    ReplyDelete
  11. 已在寒博加入貴寶號鏈結,希望不介意?

    ReplyDelete
  12. 有時候會想那是不是紅了,膽大了...還是是他本來性格就是如此.不過作為娛樂是蠻好玩的,不要太過火就是了.

    哎呀,你別客氣,能被連結,受寵若驚呢. :)

    ReplyDelete
  13. 看你寫的

    有點台灣口音的感覺

    粉搞笑

    ReplyDelete
  14. 嬲記: 配合台劇就要用台灣腔嘛.可是有時候會有身分迷惘的時候...該用廣東話還是台灣腔好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