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6, 2007

寸爆你

彼邦的洋女來了一封電郵向我要一份我兩天前才寄給他的報告.

!!!

我明白最近大家都很忙,都很多電郵來往.可是只有你忙?只有你很多電郵?

「咦!!!失憶呀你?!兩日之前先send俾你!!!寸爆你丫拿!!」

今天有狂躁症的我就這樣衝口而出,把前面的長舌同事們和旁邊的陳生嚇得目瞪口呆.

於是缺乏幽默感的我把兩天前的電郵再寄出一次:「我想我兩天前才寄了給你?」

應該可以再圓滑些,但那時候圓滑在我的程式裏被不耐煩掩埋了.

親戚才做完每月家訪,何故今天依然這樣毛躁?是因為天氣開始轉變、陽光不再充滿朝氣,還是因為按捺不住對自己這份機械人般的工作的潛在的不滿?

是時候早點回家休息.

也是時候早點逃離這裏.

6 comments:

  1. wow~ someone sounds like she is having a bad day! keke

    But look on the bright side - tomorrow is FRIDAY!!! =)

    And I got a full weekend ahead to study. haha don't know if that's consider a blessing...?

    ReplyDelete
  2. 妳親戚係好親 ga? 點解成日探妳?

    唉, 其實幾好吖! 夠親情又溫馨! 妳要開心至係吖嘛! 我 oD親戚, 嘿!

    ReplyDelete
  3. 發洩完會舒服好多架!

    ReplyDelete
  4. sandee: yah... don't know why. feeling very cranky today!

    LDD: 咦........此親戚不同彼親戚啦!!!

    aulina: 對! ^_^

    ReplyDelete
  5. 親戚到訪未完...
    我琴日講嗰單, 佢講完有關"face"之後, 問我用咩programme/software, 我咪回應佢: "i just use my guts!"
    頂Q佢吖!

    ReplyDelete
  6. 哇,點解我地d同事最近都集體低能/賤格...?!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