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5, 2007

巧合

時有狂風雷暴.27C

(一)
上個禮拜報了名參加一個 music appreciation class,昨天和阿哥和沒放假的同事們去飲茶時說起,原來阿哥和他老婆也報名了!

說是巧合,為甚麼是和老闆而不是心儀的他?!

(二)
才剛被贈了一句「人傘合一」[我不管,反正我把它當了是compliment!],剛才趁午飯時間跑到QB去拿贈品時卻在地鐵上看到了我的傘!拿著的人卻是站在我對面一個毫無氣質的30+土男人.[對,我真要不得.完全是以貌取人.]

看著看著,還是真的難以置信.這傘雖有見過其他人用,但絕不常見.起初還以為是自己的那把怎麼落在那人手中?!回過神來篤定傘依然掛在cubicle上,心中暗暗慶幸沒有帶出來.[匆忙出門,到樓下時已覺大意,萬一下雨怎麼辦.不過,幸好沒帶!為表我的不滿,全程藐嘴藐舌盯著那傘.可能他會想說怎麼有個瘋女人不停地瞪著他?]

這種moment怎麼會浪費在不合眼緣的人的身上?!

(好啦好啦,我承認我是很mean.不過,我從來沒不承認過呀.)

8 comments:

  1. 我鄭重地宣佈:那句的而且確是compliment啊... ^o^

    中秋節快樂。

    ReplyDelete
  2. Anything wrong being mean sometimes?

    ReplyDelete
  3. LDD: 謝啦.祝你也快樂!

    cosmicrays: 好好好.是compliment.謝謝喔!

    也祝你中秋快樂!

    ruth: i think it's ok if it's sometimes. but nobody like to have a mean friend/to be with someone mean, right?

    but i think what's worse is that the person is mean but she/he pretends that he's nice. that's so hypocritical and horrible!

    ReplyDelete
  4. 我今天的巧合絕對比你的嚇人,待會寫寫才睡。

    ReplyDelete
  5. eh...怎麼啦?會傳染唄?

    好!待回過去看看...

    ReplyDelete
  6. 撞傘事件???

    算了, 當睇唔到...

    ReplyDelete
  7. 就只有唯有這樣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