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1, 2007

星期五的碎碎唸

晴.32C

一早起來收到奇怪姑婆的電話,心想今天大概不會好到甚麼地步.十五分鐘後在沖洗隱形眼鏡準備戴上之際,怎麼摸起來的感覺有點不對勁,總是好像小/少了一點.低頭一看,原來眼鏡整齊地在中間斷成兩截!幸好之前不知怎的多了一隻出來(好像也是類似的意外),剛好可以補上.

***

出門晚了一點,得走到下面的巴士站.拐彎之前就看到另外那輛特別班次要轉進來(這輛只停下面的巴士站),當然拔退就跑,也不顧穿著甚麼鞋,或旁邊路人把我當傻子看.最重要的是要趕得上車呀!算是走運了.

***

這兩個星期我們組很冷清,今天我這排有特別慘情.一行四個位子只有我一人上班.阿哥還會失驚無神跑到我後面替我後面的兩位同事查電郵,恐怕今天不能不努力一點工作了.這兩天在啃cosmicrays的部落格(承蒙錯愛被連結了,當然要好好細讀對方舊文,以示尊重!在此再謝過了.),看來今天要先把這個擱在一邊了.

禮拜五的lunch buddy落跑自己一人回去老家,於是我也一個人跑到許久沒去的粥店去吃我最愛的蘿蔔糕.店子在老街市裏,不知道還有多少時間可以去吃.好想知道它會不會搬到附近去,可是又不敢問.再過些日子才問吧.現在問了不知道會不會掀起一陣謾罵.

***

公司又再進一步管束我們上網能踏足的領域.「你管」不能上,所以看到人家或自家的部落格中間一個一個空白的大大的洞,詭異十分.「阿虎」的照片網也不能連了,因此自己那些晚餐的照片在公司裏統統不能顯示.一步一步的,可能在不久的將來就無法再在公司寫部落格發洩或躲懶看人家的.其實這也是對的啦.誰知道那些地方會有甚麼危險?來一個家長管制/指引也是好的.

***

昨晚收到一封廣告電郵,居然是music appreciation的初級班.看完馬上乖乖付上電鈔報名.優惠期內可以節省一百大洋.可是四節課有一節不能上,和我下半學期的課撞了時間.真可惡.雖說MA這回事要靠自己多聽多感受,可是如果能跟有經驗的人交流交流,那也是好事.(不過,應該是沒有啥交流了.千萬不要打瞌睡就好!)

***

明天又是討厭的星期六.呃!!!甚麼時候開始我居然會討厭星期六?!

天啊!

14 comments:

  1. becoz got to go to class @ 9am @ sai kung

    and i don't like that class nor the prof >_<~

    and that class has got a lot of work...

    ReplyDelete
  2. there was a time when i am hate weekends too... that was a horrible stage of my life...

    ReplyDelete
  3. i know... come to think of it, weekends are suppose to be the salvation of the week and i come to loathe it? how pathetic is that...

    plus i'm not getting enough sleep (i.e. sleep in) during weekends or clean up all the work/mess that i've piled up during the week... and that makes me more unhappy :(

    ReplyDelete
  4. 謝謝謝謝!得閒先喇,慢慢喇。

    ReplyDelete
  5. 二佬: 曾幾何時有呀...

    cosmicrays: ^_^

    公主小妹看了沒?

    ReplyDelete
  6. 但現在有天天追看呀.

    ReplyDelete
  7. 沒,有點怕太卡通誇張。
    早前換換愛追得很勤。

    最近在看美劇 brothers and sisters.

    ReplyDelete
  8. 好吧,我再告訴你會不會很卡通.誇張是少不了啦.

    你是否也看很多台劇/綜藝節目,etc?你也有一點點台灣腔呢...

    brothers & sisters我也很想看.可能找天去買dvd回來煲吧.最近時間真的很不夠用呢.

    ReplyDelete
  9. cosmicrays: brothers & sisters 我買咗一盒dvd, 但season one都未完(老翻啦一定!), 睇咗兩三集.

    ReplyDelete
  10. lu & mad dog: 我是中港台三地混合腔。XD

    Brothers and Sisters 是在土豆看的,season one 有 22 episodes ...?
    都OK.

    看了一集californication, 還沒決定是否繼續。David Duchovny 不知是演技逼真還是真老了,劇中真的很潦倒。

    ReplyDelete
  11. David Duchovny 後來在X-files也有點老態.最後一季出現少之又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