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1, 2007

牆壁上的...(五)

陽光普照.29C

再來一個可愛型的貓貓拼圖.這是月初和Sandee去逛拼圖店失守時買的.Sandee也是個拼圖狂,不過最近他要準備考試,所以那天就算看中了一個新的拼圖,還是忍住了.可是這人卻像魔鬼般不停慫恿我買!不過,要是家裡有地方的話,其實我應該也不至買一個啦.那晚回去就忍不住把它拼好,前後花了三十分鐘左右.店家還送了框,白色是Sandee強力推薦的.(原本是想要用淺藍色的.)

圖中是Wachifield的Baby Dayan.我是很喜歡這個卡通的.(雖然我沒有很仔細研究他的故事...)第一次見牠是在瑞士工作的中學同學家看到的.那已經是七、八年前的事了吧!不過,牠在香港一直都沒有流行起來,倒是在台灣人氣還蠻旺的.能在香港找到牠的商品應該是這一、兩年才有的事吧.

《At the Seaside》(這也是我胡謅的,真正的標題又忘了),Akiko Ikeda,108塊拼圖
於2007年9月完成
現展於lu書房大書櫃的「牆」上

5 comments:

  1. Ever heard of the chinese saying: 牛唔飲水, 唔撳得牛頭低 ar? =P haha

    ReplyDelete
  2. 我在想像lu家的面積……我家幾乎所有的牆都裝了吊櫃才勉強夠把東西歸位。掛畫真的沒有什麼可能呢。

    ReplyDelete
  3. 我都有些 100塊的較細拼圖
    幾幅一個系列一組的掛埋一起

    ReplyDelete
  4. aulie: 我家面積不大,櫃也不多,所以我經常在喊東西沒地方藏呀!

    space兄: 其實那也是蠻好玩的,也可以自由選擇,發揮一下自己的創意(要挑甚麼拼在一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