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7, 2007

牆壁上的...(二)

有雲.27C

這應該是德國新天鵝堡吧?

因為到現在還沒去過,所以我還不是很確定.我記得我有上網去查證,不過查完後左看右看都覺得不是很像.

這應該是副1000塊的拼圖,是某年在某個歐洲的跳蚤市場買的.包裝的質素可想而知.盒子上好像是沒有英文的.不過也沒關係,反正那是很吸引的一個堡壘就是了.

完成的年份不詳,不過一定是1998年之前,因為我記得很清楚那天拿去鑲框的時候的狼狽相.雞手鴨腳的,拿到店的時候,下面大概有1/20是散開的,搞得我要在店裏馬上在拼一次.而且,在不知道甚麼時候和甚麼情況下掉了一塊圖.幸好是最底下的墨綠色森林.於是就拿了黑色雙頭筆把那個空隙補上顏色.遠看,當然看不出來.

那時候,我還在綿羊國.

《某歐洲城堡》,1000塊拼圖
於1996/1997(?)年完成
現展於lu家客廳左邊的主牆上

6 comments:

  1. I like this one! how long did it take you?

    ReplyDelete
  2. eh......

    don't remember :P

    but probably less than a month. done it during school break ma (not summer holiday though)

    ReplyDelete
  3. 我老表就是在天使堡買了一大幅
    說要幾十歐羅是千塊的完成了後
    問我邊處有框買點了他們去宜家
    比起木質的還要輕方便掛在牆上

    ReplyDelete
  4. 這幅拼圖很便宜.

    但那框....很貴 >_<~

    ReplyDelete
  5. if i can fend off temptations. yes :)

    but i think you would, too... given that you practice piano and danci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