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03, 2007

咖啡色眼珠的吳尊

有雲.28C












大概會被認為是在花痴中吧.(上次買這本雜誌是因為周董做封面.)其實也沒甚麼不可呀.吳尊確是很帥呀!

紫熊那裏也說過,一向都是後知後覺的我是蠻後來才發現吳尊是很帥的.(好,已經聽到小白臉或像女生之類的紛紛評語了...)不過,我也有看他不順眼的時候...譬如說,不久前有一本好像叫做《顏色》的雜誌也是他做封面,(好像我家附近的某一個報攤還在發售中.)可是架起眼鏡的他,不知怎的看起來就像個斯文敗類.我當時一看,心裏就想,要是他真的想開拓新的戲路或挑戰自己的話,金玉其外的大壞蛋會是個不錯的選擇哦.

還有,有時候看他像天使般的臉,往下一掃卻看到滿佈青筋的肌肉型手臂(別心歪!!!),馬上有窒息想暈倒的感覺.兩者是多麼的不配合呀!噢,還有還有...有時候那些高舉V字手勢的pose.天,我真的快要心臟病發.(要知道我的心臟原本是十分健康的.)

好啦好啦...今天中午回去上班時穿過地鐵隧道去公司時,一抬頭就看到這本雜誌的巨型燈箱廣告.最重要的是讓我瞥到有吳尊呀!於是就下定決心要去找這本雜誌.這可是我走了第三家報紙攤才找到的呢(那時候好像已經只剩一本了).姑勿論我上面那些負面的「評語」,這輯照片把他真的拍得很好看,奶油脂粉味褪掉了不少,而且也不用露肉!(對,其實我很怕肌肉男.結實就好,千萬不要「一舊舊」的擺在我面前.我真的會暈過去.所以我其實是很怕去健身院的... ...)一到家就馬上翻去看他的那篇專訪.其實也不是甚麼新的資料,跟之前看過的也差不多,除了原來他是很喜歡旅行的.(欸...誰不喜歡呀?!)

還有,原來他的眼珠子是咖啡色的!

(好啦,我知道啦.中國人大部分都是咖啡色眼珠的嘛... ...)

*花痴逐步加深中*

下面這張bonus是給mad dog姐的.一看到,嘩,不得了.被迷倒了... ...這幾天禮頓道的巨型billboard好像又是被Jude Law霸佔了.不會經過那裡?就拿雜誌/照片來解解愁吧.

13 comments:

  1. 見你講吳尊, 諗住"立"吓算, 哈原來有嘢醒我! 多謝lu! :)

    ReplyDelete
  2. just not my cuppa。各花入各眼。:)

    ReplyDelete
  3. MD: 好似仲有另外一幅,不過唔係大圖.

    aulie: 哈哈,預左你哩個反應啦. :P

    ReplyDelete
  4. 難道這就叫做天使的面孔, 魔鬼的身材??

    我都覺得肌肉型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在花樣少男少女, 他沒有「祼露」的鏡頭, 所以接受得了. 但硬照的話, 嗯... 不是太喜歡啦. 雖然健身係佢的賣點. 佢好似係汶萊開健身室??

    花樣中, 他講野暗聲細氣咁. 我覺得好深情呀~

    花痴2 號上

    ReplyDelete
  5. >>難道這就叫做天使的面孔, 魔鬼的身材??
    哇哈哈哈.... 笑死我了.不行,要忍住才可以.不然同事會覺得我有毛病.

    >>他沒有「祼露」的鏡頭,
    不對呀.在溫泉,在宿舍...都有露過woh...

    >>佢好似係汶萊開健身室??
    對!剛開了第二家...

    說起陰聲細氣...那也是有點受不了...

    ReplyDelete
  6. 噢......原來mad dog鍾意jude law......快d叫佢黎金鐘啦,金鐘地鐘站去PP路上近期換左dunhill廣告,好多大大張jude law呀~

    ReplyDelete
  7. He's cuter in the drama than in real person, don't you think?

    Less "la"..

    ReplyDelete
  8. on print magazine/photo is ok too, but yah.. when he actually "moves" in his own will, he's a bit... um...

    gosh, stop waking me up la, sandee!!!

    ReplyDelete
  9. 小球... 要weekend先會去lu, thanks! :)

    ReplyDelete
  10. jude law那種形男,很英式的紳士味道,感覺上很優雅很有古典味...感覺跟美國人總不一樣.

    ReplyDelete
  11. 對!

    很喜歡他的眼神...

    ReplyDelete
  12. 吳尊是很帥滴。
    雖然,姊姊已經過了發花癡的年齡...
    前不久看花樣少年少女還真的有點被電到。
    只是,十年沒有女友...um...

    ReplyDelete
  13. 哈哈...所言甚是.

    而且那個女朋友還不是自己找的,市人家介紹的... =_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