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4, 2007

牆壁上的... (序)

灰灰的天掛著朵朵的雲.26C

現在的家小小的,跟在綿羊國的家比起來真的有點像小人國(雖然那時候也不是很大的房子,可是空間感十分足夠啦),牆壁的數目也相應地減少.於是幾乎有足夠空間可以掛些甚麼的牆壁都一定掛了樣東西.除了爸媽房間裏那幅他倆的合照(因為搬回來了,現在又多了幅全家福)、大廳沙發對上的一幅字畫和我房間裏小韻送的版畫外,其他牆壁上的裝飾品都是出於我手的.不是不是,我絕對不是畫家,我也沒有甚麼創意,只不過那些玩意兒確實是我從沒有到有那樣的弄出來.

這個是很久之前就想要寫的,現在就當是給自己作個紀錄吧.

4 comments:

  1. 我的牆壁掛滿了我切圖的畫!

    ReplyDelete
  2. 原來space兄亦是砌圖愛好者.

    有時間也讓我們看看你的大作喔!

    ReplyDelete
  3. 都是風景畫無乜特別!
    見好就買返來切嗄啫.
    未開始寫博多些時間,
    E+仲有幾幅還未埋尾。

    ReplyDelete
  4. 哇...你會同一時間砌幾幅?家裏還有一幅風景畫,不過每地方掛了,所以就還沒動工.

    最近看到拼圖店裏有些名畫呀,哈爾移動城堡呀,watchifield呀....好心動!!!

    oh, 還有兩幅卡通巴別塔,超想買回家拼!!!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