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2, 2007

牆壁上的...(六)

有一點雲.29C

這是家裏最大幅的拼圖,十二星座夢幻圖,3000塊,40" x 30",夜光的.是我親手把它掛上牆的!

我當然會覺得構圖方面有點奇怪,為甚麼北極的動物會跟非洲大草原的動物在同一個畫面出現?!可是,我不管啦,我就是喜歡關於星座的東西!

把它掛在客廳飯廳有點奇怪,睡房當然又沒有那麼大的牆壁(其實有啦,可是我不想被砸死...),於是就把它掛在書房的牆壁上.有點可惜吧,因為不會有很多人到書房裏去,因此不是很多人知道我家裏居然有幅這樣的拼圖.

把它運回來的時候玻璃面碎掉,於是拿去補.把它掛上去的第一次,過不多久突然一聲巨響地掉下來,把我嚇個半死.幸好不再是用玻璃,否則更重,更容易破.

已經忘了花了多少時間去完成它.隱約記得因為卡在某一個地方一直拼不好,因此弄了好幾個假期才完成的.不過,一定是在中學年代(而且是在97年後)完成的,因為在我去花旗國之前已經有把它掛起來過.可能是因為有了之前陰影的關係吧,拼的時候最怕就是不知會不會弄丟了一塊拼圖(或更多?).要是真的不見了,拼錯的機會就會變大,要完成恐怕就更難了.不過最後還是很成功的,一塊也沒少.

好想再拼一幅那麼大的!除了好玩以外(那麼大幅的通常都有一定的難度),完成時滿足感真的很大很大.可是沒地方掛呀... ...

《夢幻星座》(這是我胡謅的,真正的標題當然已經忘‧了),3000塊夜光拼圖
於1997~1998年(?)完成
現深藏於lu書房的主牆上

4 comments:

  1. 三千塊?????@_@

    我一定不行。服服服服服!

    ReplyDelete
  2. 整幅都是 40“ X 30”
    切成3,000塊,
    咁每一塊咪好細塊囖,
    要女生纖巧的手才成,
    我們男生是砌不到的。

    ReplyDelete
  3. aulie, xiao zhu: 多謝多謝 :)

    space兄:確實比其他的都小一點.40"x30"是昨晚粗略量的,應該沒有記錯.不過我覺得男生也不會有問題呀...手的大小...沒差那麼多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