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1, 2007

大肚婆湧現

[唔...這個很難加labels...]

今年真的是這麼好的年?不是已經澄清了今年不是金豬年?我想我也不只說過一次了,可是近年實在見過太多太多的大肚婆[廣東話,中文即孕婦]啦!!!

這幾天在街上走,迎面而來的斷斷續續都已經看到十個以上.肚子有不同的大小、不同的形狀;媽媽也有不同的種族、不同的風格... ...

不要說在街上看到的,就是我自己認識/知道的(今年)也起碼有十個:

公司 (6)

副舵手的老婆、長舌同事、對面PD的同事、隔壁compliance組的同事x2(!!!)和MO的同事的老婆

親戚 (2)
大我五歲的表姐和小我一歲的表妹

朋友/同學 (3)
舊同事人上人的老婆、中學同學茱莉安那和高竇的榛子同學

大概是因為我認識的人都到了適產年齡,連帶我也比較會留意這個現象,所以才覺得好像特別多大肚婆吧.可是相比我剛回來時,又或者是沙士那兩、三年,今年是明顯地多了.

9 comments:

  1. 前兩年都多呀, 有一輪我送禮物送到手軟.
    今年暫時就, 記得嘅有六七單左右.

    ReplyDelete
  2. 哇!你那邊也有那麼多?

    看來是這幾年經濟好了真的多人生小孩子呢...

    那以後這群小孩子的競爭就會比01-03年出生的那群大囉!

    ReplyDelete
  3. 哈, 講起都係, 六七單啲daddy mummy都係三張幾啦. :)

    ReplyDelete
  4. 不是金豬年嗎?是上一年?今天是什麼年?哈?

    貓有點糊塗了。

    但不管怎樣﹐有新生命的出生﹐是好事啊!^^*

    ReplyDelete
  5. MD: 都差不多啦...我認識的那些都是27+ 啦.

    貓先生: 現在還是豬年呀!而且後來證實了今年這隻不是金豬呢...

    ReplyDelete
  6. 奧運寶寶麻,大陸都是選八月出世的。

    ReplyDelete
  7.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8. 08-08-08 08:08:08 出生的!

    零八年八月八日八時八分八秒,較正時辰至生添。

    ReplyDelete
  9. 唔...要看看大師們是否說那個時辰是真的好呢.要不只為了要一堆八八八的話...就有點那個.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