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7, 2007

週末的消遣

多雲.火災危險警告為色.30C

當我在外國的朋友週末是到郊外欣賞湖光山色,我們這種活在石屎森林的可憐人卻只好跑去看新商場.

對,我和媽媽今天跑去了Elements湊熱鬧.

基本上除了幾家在香港是第一次出現的店以外,其他的店都可以在港島或海港城找得到.多走一回就發現這其實是多了溜冰場的IFC Mall寬敞版.走廊真的很寬,又有些地方讓人客休息,加上天花板是玻璃,所以今天非常的光亮.感覺很舒服.


我說像IFC Mall,除了一樓的「演薈廣場」跟IFC的Atrium像以外,走在二樓的時候看那些電梯、欄杆的placement都覺得是一脈相承的...


還有些店在裝修中,Prada是其中一家,門口的圍板是不同的shop window,很好玩.旁邊的那家Joia應該是餐廳吧(在網上找不到很確定的資料),我好喜歡它那佈滿了logo的圍板:
至於那家不知道是3D還是4D的電影院也還未開業,不過已經在招募會員.現在入會可以有一年免費的會籍,雖然沒有入會時的兩張免費電影票,可是在生日的月份還是有這個優惠.我這個婆仔當然會入會啦.這個月會播3D版的《怪誕城之夜》,好期待呢!到時候一定要去看.

也因為跟我們一樣在午飯左右去湊熱鬧的人很多,所有的食肆都大排長龍,我們唯有移師奧海城去覓食.而且還有好幾家在試菜或培訓,(真笨!怎麼會選禮拜天來培訓?)所以其實並不是很能應付這麼多食客呢.

網友Guy那邊有十分詳細的介紹,我就懶得寫啦.有興趣可以去看看哦.

12 comments:

  1. 我剛星期六去過,去到先知有one-way shuttle bus (即係冇免費車返出去)
    行商場我有走在有冷氣的fifth avenue的感覺...

    ReplyDelete
  2. 是單程的?!

    其實如果是坐地鐵的話,算是很方便(即使要轉線).但如果到的不是地鐵直接能到的話就很麻煩了.

    哈哈,有冷氣的5th ave...是因為很寬嗎?不然其實那些店其他地方也有.我媽倒是比較欣賞IFC Mall...

    ReplyDelete
  3. Quite busy lately, no time go to new mall la!

    ReplyDelete
  4. oh vicky, but even if you have time, i doubt if you'd go to shopping malls...

    ReplyDelete
  5. 我上星期到了一到, 用來"zip"時間, 因為約了朋友未夠鐘, 其實冇咩特別, 個bookshop都唔係太吸引.

    ReplyDelete
  6. 九龍站上蓋又開了!

    噢! 我連 APM, Mega Box,都未去過,涼爽啲,一次去嗮三處, 來過九龍三響礮!

    啲鋪頭有冇七成開了?

    ReplyDelete
  7. yuen yuen: i agree. i don't think i'll go again unless for the 3D movies or if friends want to meet there. i don't ice-skate, so there's no extra attraction :P

    space: it's opened for a few weeks already. shops are 85% open, but the restaurants aren't all ready. Pak Lok Chiu Chow restaurant is opening on Wed.

    you haven't been to all 3? but if you don't like shopping then you should be able to finish them all in a day. hehe. but APM is big and confusing; MB's layout is a lot like that of Langham Place, which is kinda awful.

    ReplyDelete
  8. 唉, 又多一個大 "魔".....

    ReplyDelete
  9. 尤加利好中意shopping咩?如果唔係都唔駛驚啦. :P

    ReplyDelete
  10. 唔係驚呢樣.

    只係慨嘆又多一個毫無性格嘅商場啫.

    ReplyDelete
  11. 3D版的《怪誕城之夜》.....好吸引咁喎!

    ReplyDelete
  12. bbj: yes!!! the trailer was loads of fun too (w/o the 3d effects of coz...)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