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0, 2007

今晚很高興!

好像下雨了...25C

嘩!!!這次真的不謝謝面書都不行.

今天回來打開電郵居然看到一個失散了十年的中學同學說在面書上加了我!

要知道,我找了他好久好久,很多同學都好像沒有他的聯絡方法.這麼多年也只有零零碎碎的聽過他一些消息.所以今天看到這個通知電郵,真的好像中了六合彩一樣!

這個同學很多怪理論,看起來好像很不認真,其實做事都是很起勁的.而且他又有點瘋瘋癲癲的,是那種很愛開玩笑的人.中學時我算是安靜的書蟲,不知怎的就是與他很投契.有一次跟學校合唱團出埠比賽,我跟他被編到同一個寄宿家庭.那個晚上是我一生中最精采的一晚之一!所以畢業之後突然間沒有了他的消息傷心了好一會.他就好像「啵!」一聲的從我的生活中消失了.

尋回好友,就像寶物失而復得一樣.希望不要再遺失了他!

***

噢,很高興的還有今天是吳尊生日!(雖然不關我的事...) :P

13 comments:

  1. 我都係FB撞番十幾個好多好多年無消息既小學同學! ^^

    ReplyDelete
  2. 他,男孩子...當年你地有無...多少好感,發展機會呢?

    吳尊生日,妹你果然係粉絲呀下,我都無留意添。

    ReplyDelete
  3. 冬冬: 有些也是很就沒談的.小學同學比較難找呢...

    阿姊: 我是唸女校的. :P 他...你沒發覺我都已經沒有用妳/她了嗎?

    紛絲當然不算.他那套土死人髮型的xx茱麗葉還沒看呢.恐怕看完會吐血而死. XD

    ReplyDelete
  4. aiya typo... 很就 >> 很久

    ReplyDelete
  5. FB都算係做福人群囉,大家都搵返失散左的中小同學......
    我近期都撞返好幾個呀~

    ReplyDelete
  6. in a way都係架

    不過都有遇到白撞的人 >_<~

    ReplyDelete
  7. I am so addicted to FB...:P

    ReplyDelete
  8. 可能不是白撞o既,找機會識你姐.

    ReplyDelete
  9. carrie: you're beyond hope :P

    mokit: 咁咪係白撞囉! >_<~

    ReplyDelete
  10. 我本來都有咁的期望架. 但唔係好搵到小學個d呀. 因為好似冇得俾我入小學資料同大家都最多入中學個d.

    好羨慕啊!

    吳尊生日嗎? 好明顯我完全唔可以將自己列為粉絲....

    ReplyDelete
  11. 其實都有d難搵,所以唔理啦.等人add我囉.

    哈哈,我中意記人地生日.以前記性好d,依家渣o左好多啦.

    ReplyDelete
  12. 你真係唔鍾意吳尊????咁佢生日妳點解咁高興呀?

    ReplyDelete
  13. bbj: 唔係粉絲=/=唔中意噃...

    死,真係要瞓多啲先得,咁詞不達意嘅,攪到大家都唔係好明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