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8, 2007

今年的第一隻大閘蟹

微涼.26C

去年的同一天起了同一個標題,到現在都還沒有寫好.看來我的procrastination能力又再進一步得到提升了.

去年今天只有媽媽跟我慶祝生日,吃著我最愛的大閘蟹.今年多了爸爸回來.不過也只有我們倆吃著,因為老爸肚子鬧彆扭.當然,最後連人也參一腳一起鬧.

對於能一家團聚,我是感恩的.是今年又一大的生日禮物.已經十多年沒有一家人一起慶生呢.


可是對於又再一起生活,我卻是抱著很大的疑惑.是需要一點信心,需要一點時間和需要更多耐性去磨合.

希望大家都不要放棄.

7 comments:

  1. 一家人一起生活是福份! :)

    ReplyDelete
  2. 是!可是看到媽媽經常很不開心,爸爸又好像很壓抑很委屈(他自己覺得而已)的,真的很矛盾.

    ReplyDelete
  3. 不清楚你家事, 但也祝你一家人能開心生活.

    ReplyDelete
  4. 相片裡那隻看來好好味...流口水ing...
    今年的蟹比去年的好,股市暢旺連蟹都肥美些...

    三人行,um...雖不想這麼說,不過,啊妹,靠你喇。加油。

    ReplyDelete
  5. 肉很少呢...不過,糕很香.吃得很忙,所以吃一半沒有再拍照.哈哈 :P

    三人行...唉,經常提著連自己也覺得悶.可是這事情真的不容易解決.甚至...不知道能否解決!

    唉!

    ReplyDelete
  6. 妳吃了多少隻呀?

    ReplyDelete
  7. bbj: only 1. don't want to eat too many each time. but should be eating more later on.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