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7, 2007

沉船王

陰.乾燥.25C

印度政府突然宣布對外國投資者的新措施,一開市就跌了7.9%.(後來更一度跌至9%多.現在已稍微回升了.)

印度這幾年幾乎都是直線上升的,這樣子的下跌真的少有.可是,為甚麼我組同事陳生一入貨就跌成這樣子呢?!真比秋官效應更要靈驗.而且,這不是單獨個案,是有前科的:

- 越南基金一路上升,可是陳生一買了之後跌了三個月(還是更久?)才稍稍恢復
- 日本...這是大災難.好像他買了之後一直沒有升過

唯一的例外是印尼吧.可是這也好像是唯一一個我們組沒有人買的基金.

難道陳生是沉船王?!

看來我們以後應該列張清單寫明我們買了甚麼,嚴禁陳生進資那些市場!

4 comments:

  1. Will he buy china fund now? Pls let me know if he does.

    ReplyDelete
  2. i think he's waiting for it to come down. haha...

    ReplyDelete
  3. 咁佢仲有冇買其他呀?講出來等我地避開嘛.

    ReplyDelete
  4. 哈.唔知啦.唔好意思問嘛.佢好神秘o架...講俾我知算係好俾面.不過我琴日好本能咁爆o左佢出o黎,唔知仲會唔會話我知. :P

    不過應該係淨影響我地組o卦,如果唔係咪好大件事?!

    btw,你泰國酒店單野真係好詭異!之後/返o黎有無病?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