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6, 2007

All About Love!

Poster photo courtesy from here
[千嬅好可愛呀!]

期待已久的千嬅演唱會終於都到了!我絕對談不上是死忠粉絲,也對千嬅的拉闊演唱有時候不敢恭維,因為水準實在有點飄忽.可是這一次就是很想去聽.不過最近很忙,在演唱會之前也沒有時間去「溫習」他的歌,也沒有打聽到原來這(又)是一個不會推出影碟的演唱會.至於買票方面,有點一波三折.因為是sandee托朋友的朋友買到的內部票,由起初以為看星期六到後來看星期一;從第二排變成第四排;票上明明寫著$0,可是我們除了要付原價之外,還有那無緣無故的$50附加費...完全覺得是在買黃牛!不過,後來還是覺得很值得的. (Thanks sandee! ^_^)

那我們確實有多近呢?

看!我們就是這麼近!連整個紅布簾連螢光幕都攝不進鏡頭...

不過,話說回來,是我白癡啦.明知會坐這麼前面,居然會忘了帶相機!唯有就拿著電話來亂拍.所以下面有些照片都曝光得很厲害.

明天繼續寫.Sandee,你快點upload照片啦.我要連過來呀. :P




























15 comments:

  1. 唔通你同冰子睇埋同一場???

    ReplyDelete
  2. 冬冬: ^_^ she looked great and sang very well last night!

    aulie: 冰子後來也有去?

    ReplyDelete
  3. 係啦,同一場,吳祖祖上台獻花,千fa失驚無神拉了陳東上台唱水瓶座嘛…
    我個位好高,相中人好細粒所以我唔post了~
    (連結無問題~)

    ReplyDelete
  4. 冰子: 謝 :) 你有無買紀念品?

    ReplyDelete
  5. 乜都無買,淨係見到cd(which我唔鐘意呢隻新碟)和tee,兩樣都興趣不大,若然有啲精美電話繩呀鎖匙扣呀我可能會買的說~

    ReplyDelete
  6. Tee勁貴,不過還是買了件.沒現貨呢,要等呀.

    電話繩,是否精美見仁見智.不過我們看完後再去問,已經賣光了.

    ReplyDelete
  7. I wonder why she kissed with Ku?

    ReplyDelete
  8. 我要link 你呢篇!

    與某人合照那張, 還未到你手嗎?

    ReplyDelete
  9. mokit: don't know woh. any guesses? :)

    紫大: my honour :)
    到了.可是拍得奇醜所以不會放上來曝光. XD

    ReplyDelete
  10. haha sorry, still haven't uploaded the pics yet...me swamped with work!

    >.<

    ReplyDelete
  11. hehe.. i know.

    i haven't had time to finish writing it up neither

    ReplyDelete
  12. 真係幾好睇, 係意料之外

    ReplyDelete
  13. 很多人也說這次好看呢!我就是看過過去的兩次,都覺得不太好(特別是04年的那次),這次就miss了,唉呀!!

    ReplyDelete
  14. blue大: 對!慶幸這次有去呢.

    pui-yee: 可惡的是他居然不會出影碟.之前那些反而有出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