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3, 2007

頭痕

天黑黑.強烈季候風信號現正生效.27C

要說頭痕,恐怕最近最頭痕的莫過於阿哥.

原本朝盼晚盼等到國慶後會有新同事從另外一組調過來加入我們.禮拜五臨放假前出了電郵通知大家,還樂滋滋的.誰知道禮拜二回來就覺得有點不對勁了.怎麼到了十點還不見人影?(難道跟我一樣「失蹤」了?)

過不多久,阿哥又來了一個電郵.原來「新」同事臨時決定落跑,跳到別家公司去了.

這種行為如何大家心裡有數.只是一向讓人忠厚老實的人原來也是這個模樣實在令人失望.(雖然我跟他沒有經常接觸,可是其實我覺得他是有點獐頭鼠目,非常會計算的...幾個禮拜前阿哥靜靜告訴我的時候,我居然隱約覺得不會成事,於是就給了一張撲克臉的反應給阿哥.)請人本來就是個嘔心瀝血的過程.現在阿哥又要再來一次,看來心血又要少幾分.

原本想要有個依靠的阿哥現在如意算盤打不響,長舌同事明年農曆年又要去生產.唉...真頭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