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4, 2007

刮死人的腳皮

我是說我的腳皮硬得可以刮死人.

大概是因為我不喜歡穿襪子吧.

大學室友其實也會偶爾穿鞋不穿襪,可是他腳底柔軟如嬰兒的皮膚.是天生的吧.太不公平了!

所以到很受不了的時候就會跑去店給師傅處理一下.現在很多足浴店都有提供上海式修甲.服務除了很仔細地把腳指甲圍邊的死皮去掉,還會把腳底那些厚厚的繭皮刮掉,讓雙腳回復滑溜.

都已經夜深了,看著師傅認真的處理著我的腳,讓我覺得很不好意思.

連這樣的小事也是不能懶惰呢.唉.

3 comments:

  1. 嚇死我,睇妳個標題仲以為妳咁激走去刮”死人”的腳皮.....

    ReplyDelete
  2. 我又玩師奶仔,買咗少少工具自己試緊,效果不錯。

    ReplyDelete
  3. bbj: haha... sorry ^_^

    aulie: i tried to do it myself before, but it didn't work very well >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