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4, 2007

請多多支持!

天氣繼續不穩定.27C

今年的第一張生日卡竟然是來自奧比斯!

因為自己大近視的程度接近盲人程度,所以深明看不清楚的苦況,而且我很同意他們除了救助以外,還傳授有關的醫療技術給當地的眼科醫生,讓他們也可以獨立地為他們的居民重新看到光明.所以從一有能力開始就捐助奧比斯了.雖然我覺得這樣好像有點不環保,可是他們的賀卡真的很有心思.





接著他們會有兩項籌款活動:10月11日的奧比斯襟章日和11月17日的盲俠夜行籌款活動.我現在在等我的襟章,不過希望不要好像往年那樣忘了戴著!去年錯過了盲俠夜行的活動,今年好想參加...不過身邊應該沒有甚麼朋友會有興趣啦...

無論如何,也請你們多多支持奧比斯!

註: 這不是繕稿!
另註: 我好喜歡這張生日卡.謝謝!

21 comments:

  1. 預祝先。幾時正日牛一阿?

    ReplyDelete
  2. 張卡係幾靚喎。

    ReplyDelete
  3. cosmicrays: 謝 :) 近月底... 加起來剛好是月份的數字. XD

    aulie: 對呀!喜歡那顏色.眼睛也一直出現喔.

    ReplyDelete
  4. 哈哈哈,你的提示很好玩,我應該猜到了,預祝生日快樂!

    ReplyDelete
  5. 我應該會參加盲俠行~ ;)

    ReplyDelete
  6. 預祝十月廿八生日快樂!

    ReplyDelete
  7. puiyee & space兄: 先謝啦!

    小球: *羨慕中* 那你要加油喔!

    ReplyDelete
  8. 有時真的不得不信星座這個東東. 原來你也是天蠍座. 怪不得我同你咁好傾... (係咪有點一廂情願呢?! 哈~)雙魚跟天蠍超夾架. 所以一到十月/十一月,我的幸福災難就來了.為了慶祝朋友的生日,總是逃不過破產的命運~ 還有, 就是主人是哈佬喂生日架!

    ReplyDelete
  9. 通宵行都幾過癮.

    ReplyDelete
  10.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11. 紫熊:可是看了你的blog一陣之後我覺得你又不太雙魚呢...因為你好efficient + organised!!!我認識的雙魚都有點冒失...嗯,不過他們好像隱藏性的organised + efficient. >_<~

    不過對呀,不知怎的就是跟雙魚蠻談得來.雙魚比較直不像天蠍有時候口不對心(這方面...我也會,不過要看是對著甚麼人.非常的selective就是了.)

    原來主人是天蠍男?!10個驚!!! :P

    十月份多人生日.從18號打後每一天我都認識有人生日!

    MD: 對呀!所以我也想參加.你有沒有興趣? :P

    ReplyDelete
  12. lu: 都有少少架... 不過通頂, 頂唔頂得住??? 返到屋企沖埋涼中午先有得瞓番噃... :)

    ReplyDelete
  13. 當天的白天要先睡飽囉.不過我肯我媽也未必讓我參加.

    唉.

    ReplyDelete
  14. Happy birthday (at month end)!

    ReplyDelete
  15. vicky: thank you ^_^
    v busy lately???

    ReplyDelete
  16. 盲俠行真係要通頂行架,上年我爸媽同埋我d阿叔都有參加,我因為出左trip所以行唔到

    佢地都覺得幾得意架,不過可能第一次行咁耐有少少辛苦囉

    ReplyDelete
  17. 咁我係隱藏性的unorganised + inefficient.... 哈哈哈

    >>原來主人是天蠍男?!10個驚!!! :P

    點解咁講0既??

    ReplyDelete
  18. 小球:剛看了路程,其實不是很遠...為甚麼要通頂?!因為很多人走,走得慢嗎?

    紫熊: 哈哈,唔係o卦,你都算unorganised + inefficient,我去撞牆算了 :P

    天蠍男... 小氣+復仇心強+嚴重cynical

    而且一點都不像星座書中說的很有魅力呀,很性感呀甚麼的 >_<~

    後來再想想,其實跟我很熟的只有一個,可是真的被他嚇怕了.還是他在我面前才特別的可怕?!唔...

    ReplyDelete
  19. 呢個唔太清楚喎,好似佢地好遲先開始,同埋唔知點解阿叔揹住勁多野,而且個個都係第一次行,所以行到好似蝸牛咁囉......

    ReplyDelete
  20. 也預祝妳生曰快樂, 一年靚過一年呀.

    ReplyDelete
  21. 小球: you have fun this time and beat the record la!!

    yuen yuen: thanks a lot ah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