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31, 2006

聖誕禮物

天色良好!新年快到!17C

原本以為今年的聖誕禮物就只有媽媽送的、自己買的部門午餐抽獎的三份[其實自己買了三份:書、發夾和上班用的手袋... 那應該算是五份吧!].但今天跟去看電影時,意外地收到她的聖誕/新年禮物!(其實是我沒有交換聖誕禮物的習慣.)

在部門午餐的那篇我沒記下我買了甚麼當禮物去抽獎,那就順便在這邊寫吧.為甚麼?因為
送給我的,剛好就是我買去抽獎的!
***

那天從Sandee處再次看到poika.第一次好像是在甚麼雜誌或報紙上看到的.見到這個小玩意覺得雖然很無聊但是很可愛呀!拿來當聖誕禮物就最好不過了.而且,我想就算是那些男士們抽到的話,也可以拿回家給小朋友玩[生除外].最後是秘書阿姨抽到.她一回到公司就拆開來玩了.我跟她說,回去妳兒子[唸中四了]一定會霸著玩的,嘻嘻!果然,第二天一回來,她就跟我說她兒子一看到poika就很仔細地讀說明書,不一會就不停地把玩著新玩具了!還跟她說要怎樣開,怎樣關呢.秘書阿姨說平常叫他去溫習要是這樣子就好了.
***

我問禮物是甚麼,說:「是很無聊,但...」那時候,我就已經猜到花紙包著的也是poika!因為我也是這樣介紹我的禮物!果然英雌所見略同.不同的是,我送的是淺黃色的蠟燭,橘子色的頭;而收到的呢,是白色的蠟燭,紅色的頭.不過無論是甚麼顏色,他們都一樣可愛!

,謝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