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1, 2006

山中方七日

雲.好乾呀!18C

確實一點我去旅行也只不過五日,但真的有世上已千年感覺.在這五天,這些事情發生了:


1) 天氣終於變得像冬天了!這也不枉媽和我之前花了勁去換季.

2) 謝安琪懷孕了!唔...確實不是甚麼大事情.但,我蠻喜歡她的.而且,我總覺得她還像個小女孩(不過,是思想成熟的那種).再者,確實是很突然嘛,她才剛轉唱片公司,出現這種情況有點始料不及吧.不過以她的實力,小休之後復出應該是沒問題的.喜歡她的還是會等呀.我倒是很佩服她(和張繼聰)這麼坦蕩蕩的交代這事.要知道現在大家都喜歡低調.就連我那同住了三年的室友訂婚的消息我也是從另一個同學的口中得知.向她恭喜時,她還很驚訝會甚麼我會知道,還說她想要低調一些云云...

3) 阿王第二度稱帝金馬獎.似乎兩部都是慘情角色,反正不是那種男版花瓶就是了.大概這又證明花瓶並不限制於女演員,男演員當上花瓶一樣無獎可拿.噢,甚麼時候跑出個「富黛戀」的??

4) 人民幣跟港幣已經1:1啦!

5) 恆指一天跌>500點?!哇!我那些MPF HSI fund呀...是時候要放了吧?!

6) 怎麼這個時候菲律賓還在刮颱風.榴槤飄香,卻帶走了好幾百人.厲害!!

7) 一路有看的部落格的格主P的相片被盜用了!!!盜用已經是很可恥的事情,再「追看」事情發展,更發現那個發言人的某些言論讓人看不過眼.這個世界存在著太多這種強詞奪理的人啦!P也提到了要怎樣好好的保護自己的網址...不過,這對我來說應該不會是一個大問題吧.因為,我寫得太爛了!有誰要來盜我的東西?!

8) 五次失落金像大導獎的Robert Altman去世了.他的電影我好像只有看過Gosford Park.五次提名都鎩羽而歸但仍孜孜不倦地創作更多電影...EQ應該是很高吧.

9) 回來的時候,一大疊的郵件裏有好幾張pre-sale mailer(見上圖).有些已經過期了,有些是只能看不能擁有的,有些是...為甚麼我會收到呢?!唉,無論如何,在這種天氣收到這種郵件,即代表年尾已到!

好像還有一些...我寫了在一張廢紙上.不過,廢紙不知跑到哪裡去了.找到後再補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