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30, 2007

又是混亂的一週

晴.早上聽到蟬在叫?!27C

大概是我的問題,為甚麼事情總愛堆在一起發生??

明天的考試,我又是還沒溫習.這次比上次還要糟糕,起碼上次還多一點誠意,溫習了一個禮拜.今晚看來是要熬夜了.

只有一個考試?不!明天早上還有一個take-home exam.當然是明天考完了回家才開始做.那就是說明晚也是凶多吉少地要熬夜了.

還有...要執拾行李!不過這大概不是太大問題,因為我已經列好了一張清單.到時候好像執藥般跟著收就好了.只怕還是會漏了東西.聽說,下禮拜又要降到十二度左右,而且還會下雨.不要嘛...

然後,我還未安排行程呢.雖然已經想好哪一天要去哪裡,可是仔細的計畫還沒時間慢慢去想.雖說旅行是要慢慢的玩,可是跟媽去會有壓力呀.要小心不要走冤枉路,始終媽已經不復當年勇(呃,其實說到旅行,媽當年也不是很勇的),要注意不能走太多路而且也要偶爾小休一下.還要顧及到媽媽的興趣.畢竟我想去的地方她應該都不會想去.(譬如說,誠品!)唉,我想去的地方太多了.早說過我貪心嘛.一貪心,就下不了決心,做不了主意.真慘.

哦...還有...還要買禮物給美女P,美女S和快要生日的J.

下個禮拜又是月頭了,就是說今天除了那討厭的報告要做以外,還要趕快把準備功夫做好迎接下個月的來臨.下星期一早上一大堆事情的,而且我下午就開始放假了.時間確實是很緊迫呢.

天啊.為甚麼一天沒有四十八小時?! *繼續悲鳴中*

8 comments:

  1. where are u going for vacation? back to sheep country?

    ReplyDelete
  2. 畀心機捱埋呢兩晚喇,加油!

    ReplyDelete
  3. MD: going to Taipei!

    xiao zhu: thanks!!! really need to concentrate! :P

    ReplyDelete
  4. sorry for side tracking

    You are cordially invited to the newly set up
    吹水聯盟 Chat Page at
    http://blowh2oalliance.blogspot.com/

    ReplyDelete
  5. 以為你去袋鼠國﹐ 見到【誠品】先知你是去臺灣......have great trip and come back safely

    ^_*

    ReplyDelete
  6. vicky, space兄: thank you! ^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