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5, 2007

混亂的一週

陰.26C (不是說要轉冷?!)

在這兒向在另一個post留言的各位先謝過了.我很懶,但我是有誠意的!(這篇隔了那麼多天才貼出來,其實是開了頭好幾天,卻一直沒心機寫兒丟下了.)

套近來饑饉三十在903用的jingle: "Thank you for... hearing me."

我真的很感激你們的關心.因為在黑暗中流淚時,想到你們留的話,是真的有好過一點的.雖然,淚還是沒有流夠.

是因為忙碌而暫時忘了那傷心吧?還是,原來我並沒有我所想像的傷心?

***

好了,下面是我對上禮拜發的一大堆牢騷...沒興趣可以跳過去. :)

***

上星期出奇不意地忙,那個程度完全是在我的意料之外.原來每晚上街是那麼的一件苦差.就算是早上放了假待在家裡,我還是發誓以後都不敢了!!!

原本還很興奮地期待著一連四晚的藝術節音樂會,但到第二個晚上就開始知道有多苦了.而且,雖然音樂會都是八點開始的,到文化中心亦需時只要十分鐘吧,從公司出門應該是綽綽有餘.但往往不知怎樣臨到放工時都很忙碌,最後都弄得很趕急的才到達文化中心.有三晚還差點遲到了!

噢,對了.星期四被叫到旺角的back office開會去,原定由四點半開到六點半.我看到invitation時都已經在流汗了.我問副舵手該不會開到六點半吧.他還說只是先記下來,多預了點時間而已.怎知最後都已經談完正事了,可是到了七點五分還是不願走!!!我唯有說我先走囉.然後,我還得買晚餐給媽(和我自己)吃.如果那天是沒約媽的話,我當然就隨便囉(可能就不吃了).但我媽是不能餓的,否則她會大發雷霆兼全身發抖.而且,我媽是個九龍盲,就算是在算是比較熟悉的尖沙嘴她都會迷路.(比如說,從碼頭走到新港中心,她就迷失方向了.)因此我就拿著外賣(還得等十分鐘!知道要等那麼久就不叫那個了!!!)從旺角火車站走到旺角地鐵站,坐地鐵到尖沙嘴,再從半島走到文化中心.總共花了三十分鐘在路上,卻只花了十分鐘就狼吞虎嚥的把晚餐幹掉.可憐我那兩腳的腳趾卻痛了三天!而且,我遲鈍得到了在地鐵上才想起,碼頭旁邊不是由麥當當嗎?文化中心裡面不是有餐廳嗎?!

那也算了,禮拜六還得測驗呢.原本打算新年放假時翻翻書,那當然是沒發生的事情.然後就打算那兩個早晨在家裡溫習,那當然也是沒有發生的事情.糟糕的是,上禮拜還天天有約,那就不能在午飯時間讀書囉.最後是怎樣溫習呢?唯有就在上班下班的路途上,每天翻幾頁.星期五原本的training後來也蹺掉了,留在公司裏多讀幾頁.最後衝刺,就是在星期五晚上聽完那浪費時間的爵士樂音樂會後回家拼了.幸好不是很難,我也就在那一個多小時內把cheat sheet也寫好.要是覆蓋再多一點的話,我就死定了.

禮拜六是最最最累的一天了.早上七點半起床回學校去.怎知道出門前就來個晴天霹靂的大噩訊.調理好心情了就先來一個原本是一百分鐘後來變成是兩個小時的考試.考完試,就失控了.哭得唏哩嘩啦的,腫著眼睛,紅著鼻子又回去上課.同學們看到了,大概都以為是我不會考吧.管他的!然後,午餐時去聽了一個原來是很無聊的luncheon speak,浪費了一個很好的主題!我還以為我的前大大大大大大大老闆應該講得會很精采,怎知他講的我都已經聽過了!(唔,不過起碼有免費午餐啦.還是不錯的呢.)然後呢,又要去上一堂三個半小時的課.下課後呢,就到寶儀同學家(在那遙遠的地方唷~~)討論明天要交的case study!我們打算是九點半撤退的,因為我忘了錄《海猿》打算回家看.但最後還是談到了十一點才走,所以我少看了一集呀~!不過,功課比較重要嘛...如果我們沒去Baby Blue晚餐的話,可能就會早一點完啦!

還以為禮拜天可以休閒一點,可是一早(即中午十二點:P)就去了拜神(為是十五嘛).之後,就去了看那看得我腦袋都變石頭的《1984》.正以為輕輕鬆鬆的看完《大話妹》就可以尋夢去的時候,寶儀同學卻打電話來說最好去問一下別組的同學看看我們的做法對不對.好啦,看完之後就去問我們以為是明燈的同學啦.怎知道,塌比我們還要慢,甚麼都還沒開始.鬧到最後兩點鐘我才能去睡!已經筋疲力盡的我最糟的是給媽發現了,她當然的又大發脾氣,要生要死的.她整晚沒睡的要打電話找爸,卻怎樣也打不通電話.於是打到早上六點半終於打通時也把我嘈醒了.(為甚麼她這次這麼笨一直打到六點半是後話了.)媽這樣子發脾氣的後果就是:我會死得很難看.其實她也不好過,因為之前幾天才跟爸吵架.幾天都沒睡好.我和爸都怕死了,真的很怕媽會病倒呀.

所以,上個禮拜是我有所以來最難過又混亂的一個星期.真的希望不要再有這種情況發生了.還有,功課其實還沒完全做完,今晚還得討論...!

我... 現在好想睡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