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3, 2007

我討厭星期五

天黑了.要回家.22C

不,不是因為沒約會.反正已經過了那個年紀,沒人約也可以自得其樂.


再過一天就是週末了,不是應該很高興嗎?

可是,在黎明來臨之前,卻是無盡頭的黑暗.

我討厭星期五,因為每週都要準備一份報告,一份不用用腦的報告,是一份燃燒著我寶貴時間的報告.一份讓我如果在星期五放假會有罪惡感的報告.

從早上開始就要等別人把他的那份準備好.而別人又要等其他的人把資料傳給他.是一輪又一輪的等待.

然後,準備需時.檢查需時.

連影印也需時.即使是七分鐘,我也覺得花得不值.

然後,等到別人都下班回家了,我還在等著把那報告做好.如果有個星期能有幸準時走的話,簡直是皇恩浩蕩.

還有.

還有,每週都要燃燒半棵樹.28份 x 10張紙 = 280張新如白雪的A4紙.一疊A4紙也不過五百張而已.

真罪過.

我討厭這樣的星期五.

4 comments:

  1. 唔好啦! 挨完就係星期六了, 呵呵!我鍾意星期六啊! 好happy呀!

    ReplyDelete
  2. 不是呀. 而定星期六唔駛返工, 我不知幾鍾意星期五. 雖然尋日我都做到七點. 但諗係第二日唔駛返, 開心晒! ^^

    ReplyDelete
  3. 個個星期五都要咁??? 好煩啫...

    ReplyDelete
  4. 現在我也不太喜歡星期六了...要上課呀!一整天也是排得滿滿的.(上午做自己事或賴床一下,下午上課...)嗚嗚嗚~

    MD大姐:對,每個星期五如是.沒法子啦,我的工作就是這樣囉.

    ReplyDelete